邦派门锁诚邀您的加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门锁是防盗产品中*常见*重要的部分,门锁的品质关系着家庭的安全系数,性原则好门锁是**重要的。邦派门锁实力可靠,安装便捷,打造千家万户放心食用的安全门锁。

邦派门锁公司是中国五金制品**性企业、总部坐落在广东佛山,其属下拥有三大规模工厂及员工1000余人公司旗下拥有邦派、祥兴、利邦、雅仕特等四***,主打品牌邦派门锁是中国锁**品牌,在国内有上千家专卖店,出口欧美等60多国家,被业内誉为“门锁行业的金字招牌”。

生产基地设在有“世界家具制造中心”的佛山顺德区,拥有三大工厂系统,和超过2000人的***员工,生产严格按照ISO9001:2000版**质量认证体系。具有专业化的**管理、运营模式,**的产品品质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历经16年努力和积淀,目前已被**5000万家庭所信赖。

邦派门锁是中国着名品牌、质量***产品、中国装饰五金、家俱配件产品*佳品牌;邦派,源自意大利原创设计,即时把握**设计思想和流行趋势,快速获取世界五金产品流行产咨询、工艺技术;在中国建立强大的生产基地,优化组织、强化管理,低耗效运作,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

简约、大方、庄重、高贵,是邦派特有风格,深受年轻一族及收入高、生活相对富裕的中产阶级以上的人群所喜爱!邦派,广东佛山令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主打品牌,致力打造中国五金**品牌,打造装饰五金行业个性化、**化的中高档品牌。

安全是家居生活中国*重要的因素,人们都需要安全感,不仅要保证家人的安全,也要保证自己物品的安全,实惠好用的门锁为家家户户带来安全的家居生活。邦派门锁,家居生活必备,市场相当广阔和火爆,现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一起打造安全的家居生活。

 

标签: 邦派门锁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