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蒂克家居加盟 财源滚滚而来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美好的家居生活是需要用心去打造的,诺曼蒂克家居光是听名字就很有浪漫气息了,但是其产品质量也是非常好的,是个**市场发展生命力的加盟项目。

诺曼蒂克家居项目介绍:

据**机构统计:全国33个省会城市,393个地级城市,近3000个县级城市,家居饰品的年消费能力高达2000~3000亿元;一个10万人口的小县城,家居饰品年消费能力不低于1000万元。

在关于未来家居用品、礼品潮流研讨会上,**提出未来家居生活的新潮流是:寻找一种生活的感受、营造一种简单的美,国内家居饰用品市场的需求空间在强劲的消费拉动下变得**宽广。

诺曼蒂克集家居软装设计、欧式家具及居家饰品销售为一体,致力于经营多元化、高品质的**家居用品,为中国高尚人士优化、美化家居空间,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高贵的、典雅的欧式田园、新古典居家生活。

诺曼蒂克不仅提供家居商品,更提倡一种追求**的生活态度,一种品位生活的理念,她传承大不列颠贵族的高贵不凡,渗透着欧洲**风情,高贵中透露优雅,简约中传输灵韵,让生活与艺术**融合。

公司将致力于成为世界知名的提供**服务的家居生活馆,参与零售多元化业务和居家设计业务;密切关注时尚家居流行趋势,加大力度采用直营+连锁加盟运营模式,标准一体化管理模式,积极**诺曼蒂克居家品牌。

诺曼蒂克家居不仅提供的是家居产品,更是通过产品传递出一种爱的表达,是个标准化的却又给人无限美好想象空间的投资项目,你值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