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驾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加盟项目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想当年小编考驾照的时候,可是费了老大劲了,十个人分配到一辆车上,根本没多少时间轮到你训练。现在对菜鸟开车一族来说,速驾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无疑就是个福音啊。

速驾王是一个实力的品牌,同时也是一个科技的品牌,它拥有目前行业中*家的技术优势,是****的行业品牌。速驾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隶属于武汉科林普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依托武汉大学等知**校,致力于科技创新,历经奋斗,现已成为武汉*成熟、*具活力的高***企业之一。

速驾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公司以市场为先导,开发为**,为满足客户的需求,现已相继开发出智能模拟驾驶器、动感游戏模拟机、家用电器等电子产品。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体系与雄厚的研发实力,在行业内位于**水平。

公司通过与**知名汽车制造商密切交流,将发达国家**科技引入汽车智能模拟驾驶研究领域,依靠公司研发实力,**向市场**速驾王汽车驾驶训练机。速驾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的方向盘、油门、离合器、刹车、档位、仪表、操作方法与真车基本一致,具有真车的全部感受,为***创产品。

速驾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软件与硬件方面颇具创新,产品荣获多项认证,成为目前国内*前沿的新一代技术代表,奠定了在同行业中的绝对竞争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迅速成为行业主导品牌。

公司依托技术、渠道、客户三重优势,整合了制造、产品、销售、服务和运营五大环节,陆续推出“便携式驾驶训练机”、“一体式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三屏幕高仿真4D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等一系列速驾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产品,在全国各地驾校、培训中心和汽车俱乐部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现在驾驶证几乎人手一本,普及度都差不多等同于身份证了。如果你还没有驾驶证,那也不要担心,加盟速驾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让你更快享受到成功的乐趣。

 

标签: 速驾王智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