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街女装风暴来袭 席卷财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韩国偶像剧流入中国市场,韩国服装也越来越受欢迎,这正是韩服商机所在,想要*足年轻女性的**吗?想要冲破障碍成为**达人吗?23街女装圆您这个梦。

凭借着这股风潮,*先出击正当时。加之80后、90后新新人类群体进入社会消费中坚力量,韩服市场将迎来*大的商机!23街9元韩潮服饰全部****好货,9元**惊爆入场。

各种快时尚品牌在过去几年集中涌入中国。精致的店面装修、产品线涵盖服饰各领域、紧随当季的时尚潮流、迅速的橱窗陈列变换频率……种种迹象表明,时尚元素的注重和快一步的产品设计能够给服装产业带来增长的驱动力!

品牌专卖店千元品质衣裤,23街仅售199元;商场699元裤装,这里只卖99元;而超市百元韩裤,23街19元拿下!突破价格底线,突破消费心理防线,同样的品牌,更优惠的价格……

在快消费观念日益盛行的情况下,23街韩潮服饰已经行动,将“快时尚”提升为概念化定位,平价玩出**!以纯真浪漫和典雅时尚为两大设计主题,18-40岁女性构成市场中坚!

23街与国内外数百家品牌服装生产企业紧密合作,随时为经销商提供大量超低折扣的产品。无论是新锐服装,还是**流行,或者当季时尚,都能**品质良好,价格折上折!

23街汇集了众多**知名品牌新、奇、特的设计理念,借助韩潮流行元素,打造出一系列休闲、商务、运动、职业、居家等众多品类服饰,满足了所有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同时,23街具备惊爆眼球的价格优势,价格仅为商场的1/3!

23街女装融合了音乐文化,个性品味,流行时尚,健康环保为一体的女装品牌,一个正真属于你的服饰**,还在犹豫什么呢?

 

标签: 23街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