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首选项目  制尊大师艺术品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精神文明建设越来越注重。艺术品成为人们装饰家居、办公室的*佳选择。制尊**艺术品凭借*特的风格和艺术气质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投资加盟制尊**艺术品市场广阔,商机无限。

深圳市制尊**出品公司原身为深圳祥钰精品制造有限公司。在工艺品行业拥有近16年的经营历史,历经十数载的商业历练,现以成为深圳市艺术品行业的排头兵,拥有完善工艺的制造厂、公司及遍布全国的22个办事处。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新围工业区,占地面积7000余平米,下设11个职能部门。公司完全按照市场化原则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运行。

几年来,公司队伍迅猛增长,规模不断扩大,已由原来单一的若干生产加工车间扩充为现有的“*立创新型产品的研发部、结构合理性评估改良的工程部、高效加工生产的九大职能加工车间、严把质量关的品质部、团结进取善于开拓的营销部、服务为先的行政部及现代仓储运作的物控部”。

“制尊**”是由玉石和景泰蓝工艺完美结合的现代工艺品,它由艺术**戴嘉林精心创作,600多位工艺美术师与工匠协作完成,由制胎、掐丝、烧焊、点蓝、烧蓝、磨光、镀金等168道传统皇家景泰蓝制作工艺外加60道现代纯手工工艺精琢而成,再融以“爪镶”工艺,比传统景泰蓝更具鉴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制尊**形成近现代企业创、产、销一条龙的新型企业,并拥有数以万计的营销精英,形成一支庞大的营销团队。公司推出产品皆为自主研发产品且都是具有浓厚的传统色彩,将近四百余种,涵盖高档工艺礼品、景泰蓝镶玉艺术品。产能优化结构在同行业中排名第一,因其曾为中央有关部门及工艺美术品创作研发单位设计诸多系列产品,现已被北京故宫博物院、工艺美术学院、文化产业博览会、杭州西湖博览会等文化部门指定为唯一工艺品创作研发单位。

制尊**企业决策者就用鹰一般的眼光审视自己,以超前的思维来经营市场。在历经5载的发展历程中,制尊**以“我们只做精品”的经营理念和“品质始终如一”的生产理念,注重生产程序,狠抓质量管理.从企业创立之初即导入内部绩效管理和ISO9001:2000体系,坚持打造高档、文化、民俗的产品定位。制尊**艺术品公司历经数载,精心研制生产的“制尊**”景泰蓝产品由玉石和景泰蓝工艺完美结合,制作考究、外观精致,古朴典雅、华美荣贵。既传承了古代景泰蓝的制作工艺又具有现代时尚特征有较高的鉴赏价值和收藏价值堪称中国传统工艺的集大成者实现了传承和弘扬国粹文化的非凡价值。

企业荣誉制尊**凭借景泰蓝镶玉的创新工艺和优良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国家的认可,并深受深圳市政府、深圳市工艺礼品协会、深圳市文化产业发展协会的一致好评。

时至今日,已开发30项著作权专利、55项外观发明专利及4项技术发明专利,其中四项荣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产业创意奖金奖,1项获银奖、一项获铜奖、1项荣获第三届杭州西湖博览会银奖现新开发的景泰蓝镶玉产品更是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荣获一项金奖、一项铜奖。2010年4月,23项入选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2010年5月,景玉工艺品“世博安富尊荣白玉兰花瓶”荣获“2010年(深圳)第六届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2010年5月,“世博福如东海茶叶罐荣获”“2010年(深圳)第六届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2010年7月,景泰蓝镶玉安富尊荣获“深圳市第26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工艺礼品金金凤凰“杯优秀奖;合作共赢获银奖等奖项。

随着人们对工艺品的不断追求,制尊**企业决策者就用鹰一般的眼光审视自己,以超前的思维来经营市场。在历经5载的发展历程中,制尊**以“我们只做精品”的经营理念和“品质始终如一”的生产理念,注重生产程序,狠抓质量管理。坚持打造高档、文化、民俗的产品定位。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加盟它,致富有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