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校园卫士学生证  科技改变生活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安全是家长普遍担心的问题,随着社会不稳定因素的增加,国内出现了各种**恐怖事件,由于孩子的防卫能力较弱,所以学校成为恐怖事件的频发点,校园卫士学生证,科技产品,更加适用。让家长更放心的品牌。加盟校园卫士学生证,市场需求大,致富的*选品牌。

广东德生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智能卡应用企业,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近年来,我们基于智能卡和二代证核心技术,在社保卡、校园安全、二代证应用、路边停车咪表等多个领域不断突破,从生产销售型企业逐渐转型为全面服务型企业。深刻理解政务需求,为**便利的百姓信息生活不懈努力。

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广州天河软件园内。公司人员250多人,办公面积3000平方米。目前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35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长沙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通过了广东信息产业厅软件企业、广州市高***企业认定,通过了20余项行业准入认证、15余项国家实用新型**认证。

面向全国教育市场,德生作为产品及平台服务商,积极拓展与合作伙伴的关系,以近千家的学校客户为基础,不断完善的软、硬件产品,全面务实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靠的技术服务及培训支持,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等优势,着力打造教育信息化服务平台。

从市场、销售、咨询、方案、实施、售后技术服务等到产品升级的过程中展开持续有效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合作支持,让合作伙伴无缝链接客户,迅速拓展市场,展开规模化经营,并持续稳定**。

产品创新*此一家:通过“**+拍照”方式,让家长用手机看到孩子进出校园,实现不一样的校园安全管理;安全管理+成长教育“,满足家校互动全面需求。基于**的操作平台,符合*新用户潮流;是中国移动飞信*家合作伙伴。

安全稳定。校园卫士学生证总部采用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技术和产品,采取必要的校园安全管理措施,**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校园卫士学生证加盟,市场需求大,致富***。面对日益复杂的校园安全形势,***发布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中明确要求“建立有效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预警机制、事故责任追溯制度”。德生研发的校园安全管理系统“校园卫士”,采用物联网、互联网终端,校方实现校园的日常考勤管理、明晰安全责任。整体设计着眼现在,放眼未来,从1.0到3.0的完美蜕变,从专注校园安全到全面关注学生的安全、健康、学习,使系统建设与业务需求同步增长。

校园卫士学生证加盟,市场需求大,致富***。德生校园卫士总部采用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技术和产品,采取必要的校园安全管理措施,**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德生“校园卫士”3.0是一个综合性的系统,为保证现在及今后各个子板块能够顺利运行,系统设计和产品选择遵循标准化与开放性的原则,并结合相应的国际标准和行业标准来执行。在**满足各中小学和广大家长需求的前提下,德生校园卫士提高系统的总体性价比,满足各中小学和广大家长对于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全面关注。

经济实用。在**满足各中小学和广大家长需求的前提下,校园卫士学生证饰品提高系统的总体性价比,满足各中小学和广大家长对于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全面关注。教育产业刚性需求:有统计显示,居民教育项目的支出已占到居民收入的20%左右,教育已成为居民的第一大支出,愿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对安全、学习信息的掌握,校园卫士学生证,都是家长*要的刚性需求。

赢利模式一举多得:销售+运营的模式,让您先赚产品差价,再赚长久的服务收益!1年回本,2年收益开始翻倍!8年稳收!与传统的短信互动相比,校园卫士**版,无需短信成本,信息服务成本可降低70%。

校园卫士学生证采用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技术和产品,采取必要的校园安全管理措施,**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是一个综合性的系统,为保证现在及今后各个子板块能够顺利运行,系统设计和产品选择遵循标准化与开放性的原则,并结合相应的国际标准和行业标准来执行。在**满足各中小学和广大家长需求的前提下,德生校园卫士提高系统的总体性价比,满足各中小学和广大家长对于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全面关注。是你创富的*选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