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食脖汇烤鸭脖  创富的首选品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在市场上被公认为是的朝阳不倒行业,食脖汇果木碳烤鸭脖,打破传统鸭脖的制作方式,用更具特色的碳烤制作方法带来**的美食体验。让消费者吃出美味健康与时尚,加盟食脖汇烤鸭脖,**的*选品牌。

食脖汇果木碳烤鸭脖,隶属食脖汇果木碳烤鸭脖事业总部。在总部的强大科技研发和创新能力的带动之下,食脖汇果木碳烤鸭脖成功面向市场,给餐饮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2012年,食脖汇果木碳烤鸭脖事业总部投资成立了武汉港恒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研发出以食脖汇果炭鸭为代表的低热量、低脂肪、低糖的产品,迅速代开全国市场。

为了迅速扩大市场,2013年公司决议通过提供全托扶持,以连锁加盟的方式将食脖汇果炭鸭进军全国。食脖汇果木碳烤鸭脖事业总部会给加盟者提供多样化的投资支持和各种优惠政策。

食脖汇是采用千年养身配方,加以现代科技秘制,*先把我们所知道的对我们身体有益的七十二种**材及天然香料融合到食物中,**武*熬制而成,它口味香辣,营养丰富,脂肪含量较低,经常食用能补充人体的必需的蛋白质、维生素E、维生素B等多种营养成分,具备营养、健康、**、养身、防三高等功能。

秘制好后的鸭脖经过八成的风干,精工细化的起酥,其次用天然的枣、桃、杏等质地坚硬的果木为燃料碳烤,让香料充分融合到食物中,经常食用起到补脾益气、润肺止咳、清热消肿,清洁口腔,而且还能养颜滋补。

各特小吃有自己的从事餐饮调味工作几十年的专业调味师,食脖汇烤鸭脖项目的许多传统饮食和现代美食均经专业技师进行全面整合,形成久为珍*有特色的技术工艺及配方,**营养健康的丰富口感,使之难以效仿及工艺的*占性。

总部拥有一流的创新专业人才和高素质的经营销售团队,加盟食脖汇果木碳烤鸭脖,就能够立刻获得总部手把手的指导和专业人员的各种经营、投资指导!

食脖汇果木碳烤鸭脖,选用上等鸭脖,72种**材文*熬煮,浓缩古今医学秘典,将传统**材转换口味,形成具有个性化时代追求的风味小吃。也是送给朋友的最好的餐饮礼品。

食脖汇果木碳烤鸭脖,鸭脖、鸭头、鸭翅一起卖,满足食欲,以天然枣、桃、杏等质地坚硬的果木为燃烧炭烤,烤出新花样、新吃法、新美味、新健康,让味不再孤单!同时还可以陶冶心情,更可以养身**!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在国内的市场中烤鸭一直是广泛被人们所喜爱的特色美食。食脖汇果木碳烤鸭脖,采用天然果碳,带来鸭脖吃法的新变革,时尚又健康,满足了现代人对天然、健康、美味的追求,投资食脖汇烤鸭脖,特色美味致富的*选品牌。

 

标签: 食脖汇烤鸭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