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金象珠宝  引领人生事业新辉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珠宝的需求量迅速增加,珠宝行业有了很大的发展空间,金象珠宝以超然**的设计理念、高贵典雅的内在气质以及***特的**工艺赢得了印尼公主Jutin等贵族新秀的青睐。随后,其奢华、低调、**的风格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中产阶级的喜爱。从此,金象珠宝踏上了追求**的品牌之路。投资金象珠宝,是**美好的人生品牌。

金象珠宝,于上个世纪60年代在印尼雅加达创立。自创立时起,金象珠宝便被烙上东方含蓄的艺术风格和深厚的文化印记,其大气优雅的***计吸引了不少*具品味的顾客注意。短短几年时间,金象珠宝就从起初的一家小型珠宝专卖店发展成为东南亚知名珠宝品牌,并凭借其超然**的设计理念、高贵典雅的内在气质以及***特的**工艺赢得了印尼公主Jutin等贵族新秀的青睐。随后,其奢华、低调、**的风格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中产阶级的喜爱。从此,金象珠宝踏上了追求**的品牌之路。

1997年,金象珠宝进入中国大陆,总部设在风景优美的深圳。十多年来,金象珠宝一直坚持把经典与时尚带给中国的每一个顾客。如今,金象珠宝已经成为国内珠宝行业内备受瞩目的珠宝品牌,产品通过国家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且先后获得“中华金银珠宝名牌”“中华金银珠宝示范店”“中国名牌”“中华珠宝名牌之星”等荣誉称号。2009年,金象又斥资打造了专业的钻石批发平台——金象易诚。

今天,金象已经发展成为以珠宝加工和零售为主业,涉足房地产、酒店、水电等多种行业的、资产超亿美金的企业集团。在中国,金象拥有近三百家珠宝品牌连锁店,设立了北京、天津、上海、沈阳、杭州、福州、西安、香港等8个办事处,形成了庞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金象一直致力于将美学文化与产品设计理念相结合,创造新的审美形式与内容,使“无形美感、有形展现”,为中国珠宝文化增加新的内涵;在产品表达上,赋予珠宝以情感之美、知性之美、婉约之美;在品牌推广中,把美的知识与美的体验传递给更多人。

以观念创新为先导,以文化建设为支撑,以品质保证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方向,把金象建设成为综合能力强、人才队伍精、道德文化先进、员工真诚友爱的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

金象珠宝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的建设者、投资者,企业的生死存亡与员工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每一名员工都应该用自身的言行为企业赢得荣誉,用一个个不经意的细节去诠释**的定义,成为金象珠宝的流动“名片”。

树立危机意识,拥有一种时不我待、不进则退的紧迫感,保持一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看到我们与别人的差距,努力实现金象和谐、全面以及可持续发展。

在生产制作方面,采用日本、意大利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引进日本电脑设计激光制模技术,电脑熔锻及自动抛光工艺,并对生产制作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监控,使先进设备和新工艺发挥最佳水平。

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创意非凡的专业珠宝设计师,在款式设计上,本着“**时代潮流,适应市场需求”的基本思路,对欧美、香港经典优秀款式兼收并蓄,真正体现现代首饰艺术的质感和鲜明的品牌特色。

紧跟时代潮流,在多元文化的全球化舞台上,使无数造型优雅、充满魅力的钻石饰品,兼容经典与时尚,撩动优雅女性的心弦,成为品味超然和身份尊崇的象征。致力于将生动流畅、多姿多彩的珠宝饰品奉献给全天下所有爱美和爱生命的人们。珠宝类,以贵金属钻石镶嵌为主,使用世界顶级珠宝原料、先进的切割和镶嵌工艺技术,产品时尚性与世界同步,符合东方人的审美情趣。加盟金象珠宝,为你**美好未来。

 

标签: 投资金象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