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幸运湾玉饰品  致富商机广阔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品位和经济能力的提升,各种能够提高身份品味、装饰扮靓的时尚饰品成为市场消费宠儿,幸运湾玉饰品寓有求财祈福、平安护身的玉饰、水晶,以及能锦上添花、传情达意之银饰,传承传统的玉饰文化的创新和提升,坚持传统与时尚并重的原则。成为国人的*选玉饰品牌。投资幸运湾玉饰品,商机无限的品牌。

幸运湾玉饰全面函盖吊坠、手镯、耳饰、项链、手链、戒指、玩件、玉章、工艺品、摆件等各个品种,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是东方脉动(北京)**珠宝玉石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是中国知名玉器品牌和国家工商局、版权局等**保护商标,公司坐落于北京*繁华的国贸CBD核心商务区的南大门,与*都图书馆和北京古玩城等毗邻而居,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北京*大的古玩、字画、珠宝玉器及工艺美术品等文化产业基地。

乘着2008年北京**会的东风,幸运湾一路走来,以发展繁荣民族传统文化产业为已任,以立足大众,*占中端市场为经营思路,以真材实价,以玉比德为经营理念,以传承玉德,以振兴玉业为经营宗旨,立志与各界玉业同仁一道倾力打造****玉店**平台。

幸运湾玉饰以翡翠、和田玉为主要经营业务,是一家集创意研发、生产加工、物流配送、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珠宝玉石专业机构,产品立足大众,紧紧锁定中国日益庞大的社会中产阶级及其消费心理,以百元真玉为主打,比几元、几十元饰品有品位,比千元、万元珠宝有市场。

幸运湾玉饰无论是投资收藏,还是大众消费,都能掀起玉饰品消费狂潮:带动玉饰品新一轮的消费**。加之全民**玉意识高涨,佩玉藏玉热潮来临,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民追玉的时代。潮流就是市场,顺应潮流就是拥抱**和机遇。

观念更新,崇尚品位,玉饰品成为饰品潮流: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更新。从刚刚福裕时购买**,白金,白银等贵金属饰品,逐渐转变为追求文化品位,购买更具有文化内涵和人文价值的玉,导致玉饰品价格年年上涨,幸运湾玉饰的市场利润巨大。

**商机,奖牌助力,拉动玉消费如虎添翼:2008年**会成功举办后,金镶玉闻名天下,金镶玉奖牌的设计融合了传统玉文化,凸显中国色彩,无疑为中国玉饰品市场的发展提供了百年一遇的助力。中国传统玉文化已风靡全球,中国现代与市场的繁荣即将达到巅峰。

幸运湾时尚玉器是一个以经营“百元真玉”为理念的品牌,凭借庞大的设计团队和一流的加工设备、深厚的企业文化,把产品做到美轮美奂、含义隽永。选料一流,工艺一流,文化、寓意一流,每一件天然时尚玉饰都精工细作。

玉在我国有着深厚的底蕴,无论古时的皇宗贵族、贩夫走卒,还是今天的政客名流。爱玉佩玉意识根深蒂固,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玉在市场中基础牢固,如今人们对与的消费观念成熟,玉在我国的发展前景更加广阔,代理幸运湾玉饰品,引领中国玉市场的全新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