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本纪珠宝玉器  成本小回报高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玉在中国象征吉祥、美好,随着经济的增长与国民收入的提高,人们对玉饰品的追求更加狂热,女娲本纪珠宝玉器其质量特别好,而且产品很美观大方,产品系列众多,可以满足很大不分人群的消费需求,是你加盟致富的**品牌。

北京的女娲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将宝玉石的开采和加工,开发与销售一站式完成的企业集团,*先把特许连锁的经营模式引入了翡翠行业,现在成功开设了200多家分店一下成为超越本行业,成为翡翠连锁行业的**品牌。

北京女娲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特许连锁引入翡翠行业,集团旗下七彩灵石产品以低价格、高品质、种类全而**玉饰品行业,价格主打为8—88元的时尚饰品适合几乎所有顾客群的消费需求,同时女娲本纪珠宝中的七彩灵石玉饰品**每一件产品均符合国家行业真品标准,追求100%真品是七彩灵石永恒的信条,品质、品格、品德是对顾客的**。对时尚近乎苛刻的***成就了七彩灵石迷人的另外一面,或轻盈或灵动或温婉,让人难以割舍玉罢不能。**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店铺运营系统,完善的调换货制度,全面的帮扶政策让加盟女娲本纪珠宝商无往而不胜,七彩灵石是目前中国*具投资前景的玉饰品牌。七彩灵石玉饰,可以祈福、转运、传家、聚财、定情,被评为2008年*具有民族性、文化力的投资热点。

女娲本纪拥有完备的经营体系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具备翡翠加工的**技术水平;储备有强大的供应网络及采购网络;建立有健全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系统、运销系统、市场**系统;具有准确快速的财务统计及分析系统…等等。女娲本纪每一个分店的销售体系都融合了店面装修购买暗示、店铺装饰刺激购买欲望、产品摆放配合销售心理、产品解说介绍技巧、店员心态超级营销以及促销活动拉动消费等多方面的系统元素,是一个综合性的过程,能在销售产品的同时把女娲本纪真玉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传递给顾客。每一个部门各尽职能,精益求精,发挥团队合作自我能动性,不断追求,不断创新,致力于实现女娲本纪真玉“百分百顾客满意”的目标。使顾客感到来女娲本纪真玉专卖店,决不仅仅是买产品那么简单。

女娲本纪珠宝玉器是**家由商务部审批备案的翡翠玉器行业特许连锁机构。女娲本纪在*繁华的中国**商业街——北京王府井大街设立自己的总部,这里比邻中南海国务院、天安门,是首都北京面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窗口,这条街只允许*有实力的品牌存在,这条街也代表了未来商业的走向。目前以成功开设两百多家分店而一跃超越同行业,成为翡翠连锁行业的**品牌。

优势一:领先品牌优势:女娲本纪——中国翡翠珠宝代理知名品牌,2008年珠宝行业冠军,珠宝行业**通过国家商务部备案的特许代理企业。

优势二:独特文化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女娲本纪对翡翠美玉前世今生有独到的深刻理解,文化力就是销售力。

优势三:先进模式优势:先进的代理专卖模式,坚持高端品质、100%真玉、平价时尚路线,女娲本纪被誉为翡翠珠宝界的ZARA。

优势四:过硬质量优势:女娲本纪确保100%真玉,由国家权威机构进行全程生产监控并出具珠宝鉴定证书,短信和网络可现场查验产品真伪,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优势五:丰富产品优势:女娲本纪聘请了多位高级工艺美术大师,牢牢把握传统和时尚、幸运和吉祥、品味和经典,开发了几十类、多达上千款产品,适合自用、送礼,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上万元不等,适应了各类人群的实际消费需求。

优势六:极大利润优势:女娲本纪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全环节控制制造成本,给投资商创造出极大的利润空间,投资商销售利润高于同行业。

优势七:一站式服务优势:投资商无需任何经验,女娲本纪专业团队提供一站式投资服务:从店面选址、装修、人员招聘、销售培训、店面开业到节假日促销、滞销品全程调换货等等,统统一手操办扶持,让投资商无忧经营、开心赚钱!

优势八:庞大宣传优势:女娲本纪每年花费巨大资金投放品牌广告,涵盖网络、电视、杂志、报纸等媒体,为投资店创造极大的品牌效益!

佩带翠玉不仅美丽、时尚,而且还有医疗、美容、保健之功用。而女娲本纪珠宝玉器店的真玉饰品,质地优良,细密幼滑,晶莹体透,颜色丰富、色泽亮丽,是一款很好的玉石制品。加盟女娲本纪珠宝玉器,成就你辉煌事业的玉饰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