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雯莉珠宝  圆你创富梦想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人们对**品的需求逐渐增长,珠宝**品成为现代人们*先购买的消费产品。珊瑚是有机珠宝,有其特有的魅力,国内外上层社会普遍比较接受珊瑚饰品,国人更是对珊瑚饰品追求更加狂热,雯莉珠宝是天然珊瑚珠宝为主。雯莉珠宝加盟,开启新的致富每**。

北京世纪雯莉珠宝有限公司始建于本世纪之初,经过多年的经营,雯莉品牌在品种、款式、时尚方面推陈出新,形成了以珊瑚为主、辐射翡翠、珍珠、贝壳、宝石、半宝石等几大类型,上千种款式的多元化大型珠宝公司。产品销售非洲、欧洲、美国等地。在多年的友好贸易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形成了双赢的局面;产品的款式品质时尚性等方面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尼日利亚商人,欧洲等国的使节夫人都是雯莉珠宝的**客户。

雯莉珠宝讲究真与美的结合。雯莉品牌的珊瑚、珍珠、贝珠等都经过国家地矿等相关部门鉴定,在款式上充分掌握世界流行趋势并结合东方特有的审美观念推出了雯莉系列的珊瑚、贝珠、宝石饰品。珊瑚、珍珠、宝石皆来自于天地、大海之间,结自然之灵气不骄不躁,纯真而高贵,再加上人工之巧心雕琢美伦美奂,是大自然给予人类心灵的慰籍,让我们共同感受吧!

雯莉珠宝以经营天然珊瑚珠宝为主,致力打造专注于品质、设计和服务的珊瑚珠宝**品牌。将高品质珊瑚与现代镶嵌工艺**结合,以香港、台湾等地的**设计理念和镶工为依托,赋予了高品质珊瑚特有的珠宝光彩,目前我公司已在全国二十余省市的一级购物中心开设雯莉品牌会所、旗舰店、专卖店等,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珊瑚珠宝**品牌。

今后,我们将更加着力于为顾客提供全方位个性服务体验,突出服务以人为本的的宗旨,我们的荣耀来自于那些因雯莉珊瑚而锦上添花、魅力四射的人们。珊瑚是种对环境条件非常挑剔的海洋生物,生在在深海中水温约在20℃左右以及比较静止而清澈的水域,生长速度非常缓慢,近年来随着海域污染加剧,珊瑚存量正在变少,国家珊瑚有关部门制定禁采、限采的法律、法规越来越严。珊瑚产量逐年减少,珊瑚价值不断攀升。

随着国人收入的日渐增长,具备高消费能力的人也越来越多,购买力日渐强劲,包括海外侈品市场、国人都是消费主力群体,人们对珠宝有了新的的需求,雯莉珠宝致力打造专注于品质、设计和服务的珊瑚珠宝**品牌。打造一款属于消费者信赖的珠宝品牌。投资雯莉珠宝,市场前景广阔。

 

标签: 加盟雯莉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