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玛莉珠宝  珠宝行业的领军品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收入的增长,人们对穿戴越来越重视,然而金钻翡翠昂贵的价格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玛莉珠宝打造国内**家玛瑙饰品产品,不管从档次上还是从价格上无疑是人们*好的选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投资玛莉珠宝,市场商机*大的品牌。

“玛莉”珠宝致力于打造中国玛瑙连锁行业**品牌!玛莉品牌自创立和传播以来,即定位于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潮流文化相结合的传播者和发扬者,走专业化之路,提供给加盟商的产品也是100%a货真品玛瑙。“玛莉”珠宝,是国内*个以“特许加盟”为商业模式的专业化玛瑙珠宝品牌,以**的雕琢工艺和时尚潮流的原创设计获得了行业的一致认可。

玛瑙是由大自然蕴育的、特有灵活性宝石,经过几千年的风雨沧桑及市场的演变,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及浓厚的文化底蕴,现已从传统意义上的晶石上升到含有传统文化特殊属性、收藏价值和时尚潮流的精神消费品。玛莉珠宝创业选择玛莉珠宝,是你的明智之选。

玛莉珠宝品牌拥有强大的营销**团队和行业**市场指导,用现代营销管理理念,及原创的传统文化与潮流时尚文化相碰撞,完美的演绎了东方传统和西方流行元素的结合。玛莉珠宝在饰品设计上不仅加重挖掘中华文化元素,同时也借鉴西方流行元素,在题材和风格上予以了创新、瑰丽和潮流,将多元化的时尚思潮相融合,打造现代自然、时尚、个性、高贵及品位的品牌概念,真正实现中西文化理念的融合。玛莉珠宝因此选择玛莉珠宝创业,不仅有技术上的保障,还能与文化相融合,你的事业一旦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前途将不可限量。

玛莉珠宝代理建有健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培训系统;先进的ERP系统将销售预测系统、财务分析系统、物流系统结合起来,为门店开展促销、订货及库存管理提供数据支持。根据消费者的购买心理和购买行为特征,玛莉珠宝公司设计出了一套涵盖店面装修装饰、产品陈列、销售话术以及促销拉动消费等多方面要素的零售管理体系的专业化玛瑙珠宝连锁型企业。

玛莉珠宝在秉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着重打造高品质、高价值为顾客提供高品位的视觉、物质、精神享受的玛瑙产品,打造集中国玛瑙文化精髓与一体的各式华贵珠宝。代理玛莉珠宝,引领市场商机的品牌。

 

标签: 投资玛莉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