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教你做好吃的干煸鳝鱼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干煸鳝鱼在家怎么做?

干煸鳝鱼一般的家庭主妇都操作不好,但是这道麻辣味适中的菜肴还是生的不少人的心。今天**就来手把手教你做好这道菜的秘诀所在。*先是材料准备,主料鳝鱼,色拉油,红油,一定要准备的是黄豆芽,芹菜梗、干辣椒、芝麻油、味精、食用盐、花椒面、白糖加上料酒、郫县豆瓣、蒜、姜。

鳝鱼宰杀后去掉内脏,去骨,这个步骤耗时较久,但是一定要清洗干净,接下来就是考验刀工的时候,鳝鱼片改动成为8厘米左右长、0.8厘米左右粗的细丝,芹菜梗切成5里面的节,干辣椒切为0.5里面长的细丝,姜蒜切成细末,郫县豆瓣一定要剁细才能够入味。

用盐巴加上料酒对处理过的鳝鱼片进行码味。完了以后开始煸制,锅中放入50克左右的油,烧到沸腾,放入鳝鱼丝煸炒至断生后再掺入油50克继续煸炒至酥软。记住这个步骤过,可是好吃的关键所在,然后下豆瓣炒到红色有香味的手倒入料酒、蒜末、干辣椒丝,再放入黄豆芽与芹菜梗,断生一下就可以出锅,接下来倒入红油、香油、味精和白糖,出锅后撒一些花椒面。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