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适合发呆的地方:黄桷坪的涂鸦街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黄桷坪与主城的氛围始终有那么些格格不入,似乎一条街道划分了文艺和商业。位于黄桷坪正街四川美术学院老校区,这里的随手涂鸦,**了当今中国,乃至于世界*大的涂鸦艺术作品群。也让它晋升为重庆*适合发呆的地方之一,因为这里总是充满了各种艺术的,当你满腹心事,当你工作不顺的时候,可以到这里四处走走,抬头看看那些或者趣致,或者抽象的涂鸦吧。

 

黄桷坪的交通比较方便,公交线路223、233、256、456、823都可以到达,而这个以年轻活力群体生活的地方,是不会缺少酒吧与咖啡馆的,如果街头发呆的寒意让你觉得不爽,也可以到校园里找个轻松的地方,静静的坐着,感受这艺术气息。

发呆**地点,包括501艺术空间,重庆当代艺术中心,川美·创谷、老巢酒吧等。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