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湾玉饰加盟 传统配饰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玉饰是流传千年的原始饰品,自古便以其青翠通透的外表赢得了帝王将相的喜爱,甚至被制作成为玉玺。另外,在人们心中,玉石还有辟邪保平安之说,很多人给孩子从小佩玉,保佑他们平安。幸运湾玉饰,为您打造*纯美大方的玉饰。

东方脉动(北京)**珠宝玉石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南联合**大厦,这里地处北京*繁华的国茂CBD商务核心区南侧,与*都图书馆、北京古玩城、天涯古玩城等毗邻而居,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具有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公司主要从事玉石产品的原石贸易,成品研发,设计加工,物流配送,培训交流及品牌建设等。幸运湾玉饰、银饰、水晶是其旗下的核心品牌,在全国**实现玉饰银饰、水晶、三店合一经营,也是目前业界**具备开展三店合一模式的玉饰品牌,幸运湾人在继承和发扬传统工艺,传统文化的同时,大量引入现代时尚气息,更加注重品牌和营销模式的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幸运湾已跻身中国知名品牌和中国消费者满意**优品牌行列,是中**玉石行业*高质量监管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大战略合作商。

公司始终坚持:"信誉主上,质量**"的原则,严把产品质量关,在业界**建立了:自检、国检、召回三位一体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经产品质量上三保险,**不留任何死角,在业界和全国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质量口碑。

有了总部的大力扶持,加盟幸运湾玉饰,给你一个善良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