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最正宗的重庆小面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在家做好吃又正宗的重庆小面,**们贡献出了自己的*门秘籍,*先有三点,面条要碱面,而佐料要包括熟菜油、猪油、辣椒、花椒面、姜、蒜、榨菜、脆花生、葱花、芝麻酱、酱油,新鲜的蔬菜叶子。

熟菜油是由生菜油和菜籽油混合,要深色,烧熟后香味十足,而猪油是由板油、网油、肥肉熬制,提香味有粘性,这样佐料更容易倾入面条。

而重庆小面好吃的秘诀就是海椒,可以买两种,一种是香的,一种是辣的,提色皮厚的,剪成节,炒成棕色有些发黑,不能全部发黑,炒制的海椒里面加入一些炒熟的芝麻,也可以用微波炉打一下海椒,2分钟左右,冷却后再打成粗沫。菜油是必不可少的佐料,烧好之后冒大烟,滴一点到白色碗中变色就可以关*了,记得放入一片姜去味,懂得香料的可以加入香料来提味,不懂的用原味。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