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福佑手工工艺品 钱途无量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手工艺品加盟,是时下比较新鲜的加盟选择之一。市场店面少,投资成本低,回报超高,很多人选择加入这一行列。关公福佑就是这一行不错的选择。其做工精巧,深得人心。

我国有悠久的文化和历史,晋绣属于我国民间一项非常伟大的艺术,晋绣是**不同于其它绣种的一种立体绣品,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其造型优美,层次分明,立体感强,绣工精细,色彩运用上采用强烈的对比色,在绣品上虽然只用几种颜色调配,却显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姿。针法为长短针、套针、漏针、绕针等,绣法主要采用牵绣,使得绣品立体感强,整体感饱满、厚重。

关公福佑艺术品造型优美,技术更是精细,色彩运用搭配鲜明,更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有非常突出的装饰效果,同时更是非常有价值的收藏品,保持了超高的刺绣水准,代理关公福佑艺术品具有广阔的**商机。

关公福佑凭借产品自身的文化、信仰,再结合特有客户管理办法,不但能使客户"一次进店**是客",还能让客户口口相传,做到一传十、十传百,**自然就像滚雪球一般!关公福佑系列产品,是精神信仰,更是特色佳礼,是单位、个人送礼*选!逢年过节,送关公福佑等于送文化、等于送祈福,送礼送到心坎里,一次团购可顶半年销售!

关公福佑的品牌魅力,能吸引文化用品店、礼品店、汽车美容店、家坊店等单位与我们合作,利用这些资源,就能做到开一家店顶别人开3店!

可以由更多的销售机构,乃至直销、会议**的团队或个人承接、转介绍客户,获得更多的额外收益。

如此精美的手工工艺,再加上线上线下灵活的运营方式,加盟一家关公福佑,一定财源滚滚,*途无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