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晶尔曼珠宝 做美丽传播者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宝石之所以有价值,是因为它的纯净剔透与得之不易,玉石之所以为人喜爱,是因为它的纯美与灵性,人养玉,玉也养人。晶尔曼珠宝,融合传统东方玉石与西方宝石,纯美与时尚兼而有之。

广州晶尔曼是以***宝石、玉石等系列珠宝饰品的研发、生产、销售、OEM合作、连锁加盟品牌形象店为一体的专业珠宝企业。以质取胜、以市场为准则、诚信至上的格言,也是晶尔曼**不变的*基本经营原则。晶尔曼饰品以南非钻、玉石、红宝石、蓝宝石、碧玺、石榴石等各种天然宝石饰品和现代时尚饰品为主营。公司本着诚信之志、诚信之心做经营。结合传统与现代潮流全心打造"晶尔曼"彩宝**品牌,及产品款式、种类、品质、价格在全国*屈一指、*树一帜。

晶尔曼珠宝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珠宝饰品生产企业,主要以南非钻、玉石、红宝石、蓝宝石、碧玺、石榴石等各种天然宝石饰品和现代时尚饰品为主营。在**、国内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近年来,我国珠宝*饰行业已进入发展飞快时期。珠宝*饰对繁荣市场、提高大众生活品质、追求时尚、凸显中华民族爱美审美的时尚观念、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它的发展也记录了我国人民从温饱到小康、到富有、到国泰民安的风雨历程。

晶尔曼钟情于对美的追求,如果您也是如此,何不加盟晶尔曼?做*美的珠宝,赢*耀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