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尔曼珠宝加盟 创业致富好选择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珠宝是永恒不落伍的,而珠宝的设计却又新潮与过时之分。晶尔曼珠宝,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每件单品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选材,为追逐时尚你的打造**特的配饰,是创业加盟的***。

广州晶尔曼珠宝有限公司是以***宝石、玉石等系列珠宝饰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OEM合作、连锁加盟品牌形象店为一体的专业珠宝企业。主要品牌"**·晶尔曼"珠宝系列产品主销国内市场,有三分之一产品远销欧亚大陆。公司总部设立在珠三角经济、文化、贸易中心--广州。公司在山东、江苏设有分公司和加盟品牌形象店若干。总部已建立了三大中心:(1)市场中心,(2)配货中心,(3)品牌中心和市场调研备忘录数据库。晶尔曼以"品牌荣誉+市场**"的谋略精心打造"**·晶尔曼"品牌成为**珠宝饰品的典范。

依托"晶尔曼"珠宝集团多年经营所积淀的项目、采购、销售、服务等行业特长,创新品牌连锁经营商业模式,快速建立"晶尔曼珠宝连锁"。凭借集团与**众多珠宝厂商保持的多年稳定合作关系,建立中国济南生产制造工厂自主设计**;更在香港设立产品研发设计中心,专为亚洲女性设计个性化产品,为连锁经营提供长期经营**。

制定人性化市场区域划分与市场保护政策,**加盟商长期的经营利益。专业市场人员帮助加盟商进行市场调研、市场拓展、广告宣传、人员培训、店务管理、市场运营管理等支持服务,各县级市仅限一家*立销售。

加盟晶尔曼,让生活更美好,做珠宝生意,享受创业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