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璐世琦水晶饰品  市场欢迎的品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装饰品也更加的注重,尤其是***的银饰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璐世琦水晶饰品承载着恪守奥地利水晶高贵品质、继承和发扬传播文化的双重使命,专注为彰显女性尊贵与魅力而专业设计,可以提供展现女性高雅、自主、个性、时尚等元素的水晶配饰,崇尚女性魅力的品牌。加盟璐世琦水晶饰品,**成功的*选。

其来自于世界着名的水晶**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石是lux:us*饰设计中的主角。所用原材料,100%施华洛世奇水晶石。所选用的水晶石全部都是经过精心挑选以时下新潮流色调为主。每颗水晶石色泽纯正,发光发亮,拥有犹如钻石般的的效果。

璐世琦水晶饰品品牌创始人ofner博士,以ofner命名的企业,拥有50年制造高品质的时尚*饰生产经验。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家族企业,也是继施华洛世奇之后,ofner企业成为了的奥地利珠宝定制生产商之一。lux:us品牌创始人兼制造商ofner博士,创作灵感来自对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加工,产品更趋于华丽雍容而不失内敛,时尚夸张而不失传统,不断创新,为加盟商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后盾。

**产品,中端价位。璐世琦水晶品牌设计利用施华洛世奇水晶石的**品质及**切割打磨技术,造型上更为夸张,线条流畅简洁,做工精良考究,彰显强烈个性。璐世琦水晶饰品怎么样?代表了欧洲时尚的主流,奢华而不张扬,华贵而不落俗。

所有*饰均是在奥地利手工制作完成。每件精品都代表着闻名世界的奥地利手工制作艺术。lux:us*饰采用不含镍的金属部件,因此不可能引起佩戴者镍过敏反应。*饰表面镀有一层贵金属,能够保持*饰的光泽与平滑。

从设计到珠宝加工完成均在奥地利上奥州——恩斯市。原汁原味直接来自厂家,每笔订单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订造,从制作开始直至加工完成,直接来自奥地利。

品牌优势:璐世琦水晶饰品2005年:获上奥地利洲环境保护奖;2006年:荣获奥地利劳动部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特殊成就凤凰奖第一名;2008年:国家安全检查部通过auva和wko授予卫生和员工安全领域的出色表现奖。2009年:上奥地利洲最佳销售奖;2010年:荣获奥地利wko商会上奥地利州50年以上企业传统经营奖。

产品优势:璐世琦饰品种类繁多,样式丰富,以西欧风情赋予产品附属价值,情感价值无可替代。璐世琦水晶饰品设计风格与加工工艺均继承了莱茵的浪漫、尊贵、时尚,专为中**消费群量身打造,强调市场对口性。璐世琦并以每季推出14款新产品的频率抢占市场先机,从根本减少货品积压。整体以强势、明确、尖锐、高效的姿态冲击市场。

服务优势:璐世琦公司总部拥有专业的供应、售后服务团队,为销售、供货、调货、疑难等进行全天候有力保障,全力协助加盟商正常、便捷、高效的运作,并于各种活动期间进行一定的物资帮助。

宣传优势:璐世琦水晶总部为各专柜提供画册、海报、单页等线下宣传资料,并在各类时尚传媒(杂志、网络、报纸、电视等)广泛发布品牌时尚信息,扩***知名度,提升品牌形象。

未来的珠宝饰品消费即将进入消费领域更大众化,更能体现文化性、强调品味与个性、提高生活质量的时代。璐世琦水晶饰品设计世界最流行的银饰,引导中国银饰时尚的新潮流,打造属于消费者的饰品品牌。投资璐世琦水晶饰品,引领你的事业走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