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红珠宝加盟 让您生意红遍天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商场上到处都是珠宝*饰店,而这些店大多以出售**白银或者各类珠宝钻石。品种繁多而显得有些杂乱,不专业。瑞鸿珠宝,为自己**定位,专营红色珠宝,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珠宝体验。

瑞红以**礼品珠宝为品牌定位,秉承市场**以文化为先的经营理念,从品牌建立之初便立志建立有深远发展基础的大文化品牌。

面对中国珠宝品牌纷纷以白色*饰(钻石镶嵌)、黄色*饰(***饰等)以及品牌定位不清晰的"彩宝"饰品唱主角的"同质化"大环境,瑞红以精锐的触觉和*特的**礼品珠宝定位,从纷繁的中国珠宝品牌中脱颖而出,真正赋予中国珠宝新的创意理念,明确了瑞红·红色珠宝店的品牌定位。

瑞红·红色珠宝店品牌定位的核心是**礼品珠宝,这清晰确定了瑞红·红色珠宝店是经营**珠宝,是经营**礼品,更是经营**珠宝化礼品的**品牌!

每一个特许经营体系的导入势必存在导入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发展阶段,瑞红特许经营的发展原则建立在以中**客户为核心的营运体系之上,具有良好的积累特质,通过这种积累特质可以大大提高投资的收益率,缩短经营体系的导入过程。

我们的优势在于:

1、规范的品牌管理:多年品牌运营经验,管理科学、成熟、值得信赖;

2、强大的品牌后盾:公司具备坚强实力;

3、统一的形象设计:免费为加盟商提供店铺和专柜设计;

4、精细的货品组织:最现代的管理系统支持,科学高效;

5、专业的人员培训:定期终端人员和经营者的培训;

6、优惠的合作政策:轻松的库存回收政策;

7、适时的广告宣传:点面结合的广告宣传使品牌深入人心;

8、远大的发展前景:与有识之士一起携手进步。

瑞鸿珠宝,迎合中国红,必将红遍中国,相信加盟瑞红的你,创业之路也将一路红火。

 

标签: 瑞红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