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米妮代理 助您开启财富之门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摩西米妮,一个奢华的名品,价格低,利润高。如果您对鞋业行业有一定的了解,此昂在该行业有所发展的话,就来了解下摩西米妮吧。

摩西·米妮(MOSIMERI)五度,是该品牌进军大陆市场的实力积淀!系出名门,有深度:摩西米妮时尚女鞋源自欧洲,**保留米兰传统制皮工艺的**品牌;**定位,有角度:摩西米妮时尚女鞋深刻剖析中国市场,定位**,每一款鞋都是消费者向往又消费得起的作品;超强实力,有厚度:集团雄厚财力背景、二十年**国内****代工经验、***设计团队;游刃有余,有长度:市场变,摩西·米妮(MOSIMERI)不盲目跟从,而是预测和捕捉时尚***的风尚,摩西米妮时尚女鞋每季数千款女鞋彰显大家风度;鼎力支持,有气度:摩西·米妮(MOSIMERI)眼光长远,以稳步**发展为使命,尽*大努力降低经销商成本,将国内**商超资源免费奉送,加之摩西米妮时尚女鞋海量广告排期,让“气质”女鞋在中国掀起狂热的时尚美足运动!

摩西米妮(MOSIMERI)欧洲时尚女鞋隶属于嘉鸿**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欧洲时尚女鞋品牌。嘉鸿**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一条龙的大型现代化鞋业集团。摩西米妮时尚女鞋品牌营销渠道全面覆盖、纵横驰骋,分布在**的每一个角落。并于1991年在中国**的鞋业生产基地——广州,建成了中国大陆*家生产厂区,期间斥资亿元在珠三角地区陆续投资建厂十余家,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现代化厂房共15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规模化的世界尖端女鞋流水生产线数十条,鞋品出口到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地区,其独特、个性化的品牌文化在**时尚界的影响深远。

摩西米妮欧洲风情时尚女鞋是知名**品牌,加盟摩西米妮时尚女鞋代理,公司支持您轻松盈利。摩西米妮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3A标准确保盈利;专业的女鞋连锁管理经验、完善的后期跟踪服务体系,确保经营稳步提升;摩西米妮做*优的价格进货,助经销少轻松开业;摩西米妮时尚女鞋品种全、品牌硬、价格值、配套全、服务精、价值高、网点全七大优势让你补补领先;摩西米妮欧洲风情时尚女鞋开店规划、商圈保护、开业赠品、统一形象、店长培训、营运督导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支持。

摩西?米妮(MOSIMERI)不敢保证像其它项目一样,告诉加盟者可以一夜暴富、上演**神话等,但是我们承诺:赚钱!我们虽然不能让您一夜暴富,但是绝对不会让您甘于落后。请放心,在您事业的道路上,会有我们的鼎力支持!相信摩西?米妮(MOSIMERI),相信自己,敢于尝试,抓住**!成功便会属于你!

 

标签: 摩西米妮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