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金象珠宝 品味奢华人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对珠宝的喜爱远远超过男人对手表的钟情。珠宝对女人不仅是外形上的修饰,更是对女人气质的体现。相信每位爱美女士对珠宝总会有所向往。在亚洲,有一家专门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制珠宝的企业:金象珠宝。

金象珠宝,于上个世纪60年代在印尼雅加达创立。自创立时起,金象珠宝便被烙上东方含蓄的艺术风格和深厚的文化印记,其大气优雅的***计吸引了不少*具品味的顾客注意。以**家珠宝店为起点,金象珠宝开启了追求卓着珠宝品牌之旅,短短几年时间,金象珠宝就从起初的一家小型专卖店发展成为东南亚知名珠宝品牌,并凭借其超然**的设计理念、高贵典雅的内在气质以及***特的**工艺赢得了印尼公主Jutin等贵族新秀的青睐。随后,其奢华、低调、**的风格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中产阶级的喜爱。

"金象"牌产品一贯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产品通过国家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过"中国*具潜力商标"、"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珠宝*饰业驰名品牌"、"中华金银珠宝**"、"中华金银珠宝**店"、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银奖等荣誉称号。2011年,金象珠宝被授予"中国****"。

截至目前,在中国金象已经发展400余家"金象"品牌专营连锁店,网点遍布全国19个省份及直辖市,并设立了北京、上海、香港、天津、沈阳、杭州、福州、西安、成都、武汉、济南、南京、呼和浩特等13个办事处,形成了宠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面对难得的机遇与挑战,全体金象人明确了"筑**企业建**团队塑**品牌创**业绩"的企业目标,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金象珠宝的前景会更加美好。同时,金象珠宝也希望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品牌的力量往往大于预期,尤其是奢侈品行业。加盟金象珠宝,品牌、品味应有尽有,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金象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