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菲变色服饰加盟 色诱天下财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宾菲韩国时尚休闲变色服饰,来自于军方的配方,它是利用光学原理和热学原理相结合研发而成的。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瞬间变化出不同的色彩,经摩擦还飘逸出诱人的芳香,置身阳光又呈无穷变化。

韩国宾菲**服饰集团总部是集**新型技术研发生与渠道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型跨国企业集团。曾是韩**方用衣的加工采购点之一,就凭借如此良好关系,集团才可平价获得韩**方变色**技术,从而研发出瞬息百变的“宾菲变色服饰”!宾菲变色服饰为韩国宾菲集团的新型核心品牌产业。一经创立,就以其*有的不凡和**的服务而****于同行业。在高科技产品突显的今天依然走在新型潮流服饰的**!并**进入欧洲市场远销海外。

宾菲时尚服饰所有材料都从韩国进口,在中国代加工。如今菲时尚服饰中国总代理广州格帝雅服饰有限公司与韩国宾菲**服饰集团总部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高质低价的韩国服饰宾菲正式登入中国,为整个行业树立正风!

且款式无不彰显韩国衣饰风范,所到之处无不掀起销售狂潮!变色染料配合图案设计,就可制造出颜色变化产生图案变化的效果,打破了普通染料只能印制制止图案的限制,服装从此“动”起来!可见光能量不同,反映出的颜色不同,不仅仅是七彩变化,而是千万种变化,谁也无法预知图案将如何变色,服装真正达到“百变”!新1代宾菲变色衣饰特别增加“提香”殊效,摩擦还可飘逸出各种芬芳,配合图案形成强烈的“色香”冲击力,服装从此变得“可口诱人”!宾菲变色衣饰低本*+大**,一次投资终生收益!它是光学原理和热学原理研制而成:跟着环境温度的变化,瞬间变化出不同的色彩,经摩擦还飘逸出诱人的芬芳,置身阳光又呈无限变化。

加盟宾菲韩国时尚休闲变色服饰,款式无不彰显韩国服饰风范,所到之处无不掀起销售狂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