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古柏男鞋共享千万财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男鞋的市场空缺极大,利润也自然很高,男性往往更加追求质量品质还有风度。华伦天奴古柏男鞋是*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男鞋品牌,为广大男士带来多系列的产品。

华伦天奴古柏男鞋源自法国的华伦天奴古柏男鞋,既保留固有之**格调的意念,又融合了现在崇尚自热文化的特点,着重体现优雅、自然、从容的生活潮流趋势和国人的文化内涵、气质。

把华伦天奴古柏男鞋系列产品呈现给每位成功人士”的美好愿景,以“**创新、谋定而动、业精于勤、精诚服务”为企业精神,以前瞻眼光和**视野,整合优势资源和创新发展,全面构建和完善现代化、规范化、专业化、**化的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样化、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展望未来,共绘蓝图。公司将紧跟社会发展格局,**行业发展潮流,以品牌战略为发展导向,以终端市场为转型突破,持续**崭新的市场,不断迈向更高的飞跃,把华伦天奴古柏男鞋品牌打造成为中国男士皮鞋**品牌,成为中国人倍受尊敬的知名企业。

法国**的艺术家、摄影家、建筑家、流行设计师华伦天奴·古柏先生于1962年在法国巴黎创立Valent.Coupeau品牌,此后全权授予广州泛德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华伦天奴古柏男鞋之中国市场***家总代理,享有产品研发、产品设计、产品销售、广告发布、品牌运营等系列授权。

男鞋市场广阔,利润自然也是很高的,这就吸引了投资商的目光。有着总部全方位支持的华伦天奴古柏男鞋加盟项目更是有着强大的品牌竞争力,市场*爆,必定能够掀起新一轮的致富商机,加盟商获得丰厚利润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