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唐朝布鞋代理 铸造财富传奇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布鞋在时尚的潮流中再一次登上了闪亮的舞台,梦回唐朝布鞋就是其中的主角,为加盟商提供全程支持有力**每一位合作者顺利开业、**开店、**经营。

风潮已起——服装业的旗袍开始风靡,护肤品的传统天然等等,梦回唐朝布鞋也是这个风潮中的一员,是一种时尚和传统相结合的产物。穿上梦回唐朝布鞋,那种舒适惬意,是无法用语言所形容的,作为中国*传统的服饰——布鞋,一旦中国女性穿上,则更添了几分性感和妩媚,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和品味。梦回唐朝布鞋的柔和,自然的美丽,简洁的风格,在女性穿上布鞋后尽现无遗。

伴随着我国大陆地区复古潮流的兴起,那些具有鲜明怀旧特色的民族产品,不仅在国外市场销路看好,同时在国内市场也备受青睐。业内分析认识指出:在这些受青睐的传统怀旧民族产品中,梦回唐朝布鞋显然是一支新崛起的朝阳产业。鉴于这种市场发展态势,梦回唐朝精品时尚布鞋捕捉这一商机,并通过对数千种民族产品的整体梳理,以及对市场**的调查分析,在国内市场的**前景下,果断地推出梦回唐朝精品时尚布鞋系列。

梦回唐朝布鞋在近百人的生产营销管理队伍的带领下,持续不断地在产品设计定位、加工设备制造、市场调研考察、品牌运作机制等相应的企划定位与具体实施中取得显著成效,终端销售机构遍布全国各地,已形成强大的销售网络。今天,公司正在又以一个新的起点,高举时尚**、健康环保的市场理念大旗,以不能落后的雄心,**行业发展的信心,树立民族品牌的决心,于2010年斥资三千万,在温州扩建厂房,引进***的生产管理人才,在北京建立汉唐鞋业**运营中心,就这样,一个生产标准化、管理标准化、企业**化的产业集团正肩挑着梦回唐朝布鞋品牌在世界的东方演绎着一个令世人瞩目的商业**。

为了扶持更多欲与我们合作的客户,针对客户所在不同的市场、合作意向、资金等状况,我们制定相应了人性化体验政策,让每一个人都能在汉唐鞋业感受到创业投资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