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娃服饰连锁 成就行业神话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时节变换与潮流更迭,使服装业成为永不衰落的朝阳产业。依据中国商业结合会提供的材料显现,2002年中国城乡居民穿着消费总支出为3785亿元,比上年增长了13.2%。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涌入,加之现代人的服装消费观念更趋成熟和理性,衣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时装化和品牌化的多极态势,使得服装市场屡屡创新。下面小编带您了解一下玛娃服饰的特色。

因为品牌折扣全都是现货贸易,玛娃企业公司实力*为重要,不要相信电话里说得天花乱坠,要实地考察,多方比较,眼见为实,与一家有实力的品牌服饰折扣企业合作是成功的基础。

玛娃企业(中国)总部地处世界服装出产基地中国广州,坐享天时、地利、价格上风和品牌上风,十几年的**服装商业经验,让我们对衣饰行业有一个全面的熟悉。品牌衣饰折扣的经营模式诞生于一个成熟稳健的**工作团队中,得天*厚且坐拥天时、地利、人和,蓬勃发展的市场机遇让我们对她布满热情和决心信念。

跟着大陆服装品牌消费意识的不断进步,结合**海内服装商业的总体变化趋势以及玛娃企业本身的*特上风,企业高层坚决提出将**流行的Outlets(品牌超值折扣店)这种新型业态移植到内地,并在中国广州设立海内经销连锁总部——玛娃衣饰(广州)有限公司,以其**化背景、提高前辈*理模式、富于立异的营销设计团队、对**流行趋势的**把握、与大陆上千家内外商业服装加工厂的合作,构建了亚洲*大的服装物流平台,推出风行欧美的量贩式经营模式——玛娃品牌衣饰折扣店,成为服装领域的新“地标”。

广州玛娃衣饰企业是一家集衣饰研发、设计、出产销售、对外商业,品牌*理于一体的大型衣饰企业,公司自创立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公司资金技术气力雄厚,设计,出产均为意大利名师指导,做工精细,旗下拥有的“633”系列品牌以其*占的品质,成功占领了美、欧洲、日本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地区的市场。公司还利用自身的上风取得了60多个海内着名品牌的经销权,并与大陆上千家服装厂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跟着玛娃企业**着名度名声鹊起,已成为**服装流行的前站,潮流的风向标,永远****服装行业的*新潮流,并且处处树立行业典范,尽显**名家风貌。

为确保经销商的利益,玛娃服饰公司总部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限额经销。如有意向望您抽出宝贵的时间尽早到总部实地考察,玛娃全体员工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标签: 玛娃服饰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