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东方骆驼潮流休闲服饰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服饰市场的品牌多,因此能够凭借一己之力,闯荡出一片江山的着名品牌必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而东方骆驼潮流休闲服饰无疑正是这样一个成功的服饰品牌,加盟它,更好的品质,必定让您致富更加的轻松!

东方骆驼潮流休闲服饰的LOGO以打造适合东方人的时尚风格为基准,将素有沙漠之舟美誉的骆驼,其坚韧、执着的精神融入到自身企业文化中,并以抽像的方式,流畅的线条,代表活力的橙色为主调,表现出年轻人可爱,热情奔放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平面广告是品牌与顾客沟通的主要渠道,东方骆驼潮流休闲服饰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平面广告的制作,每次都力邀**的创意和摄影团队,力图以*特而前卫的形式,衬托出品牌的“有型”,也将*出彩的搭配理念贯穿于每一幅平面图片之中,除了能够有效宣传品牌形象,也有助于提升店铺销售。

东方骆驼潮流休闲服饰的产品设计坚持走时尚年轻路线,款式新颖,风格自我,表现出年轻人的*立与追求,突破了休闲装千篇一律的沉闷风格。东方骆驼的服装包括都市休闲,运动休闲及时尚休闲三大系列,能够满足众多受众的需求。

东方骆驼潮流休闲服饰的目标消费者为16-24的年轻人。他们喜欢音乐、上网、逛街、买衣服以及各种多姿多彩的生活;服装在他们眼中,如同自己的个人识别,是彰显个性的方式之一。在他们看来,*理想的休闲服品牌应即“有型”,又有质量**,同时价格又很大众化。

东方骆驼潮流休闲服饰的**代代言人为台湾人气组合SHE,*新的代言人则选择了亚洲颇具影响力的超人气男子组合飞轮海,阳光帅气、活力四射,他们的形象与东方骆驼主张的“时尚、有形、欢乐”的品牌个性**吻合。

东方骆驼潮流休闲服饰的都市休闲系列款式**、简单,配合舒适自然的面料,适合任何场合穿着;它的运动休闲系列款式充满活力,色彩明亮,自信,适合热爱运动的年轻男女;而它的时尚休闲系列则款式创新,注入流行元素,色彩搭配时尚、个性,为追求自我风格的年轻人度身定制,带领休闲服饰的潮流。

 

标签: 休闲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