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7酒店伴旅卡代理 优质服务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4007酒店伴旅卡是科技在旅行上的*优应用事例,科技带给人们更便利的生活。

4007酒店联盟**将PPC模式引入旅游业,并**出更符合中国酒店预订市场的新PPC模式的**预订模式,本着为全国4007企业联盟会员提供省*、快捷的差旅酒店预订服务的服务宗旨,为联盟酒店提供充足、**的差旅客源。

4007酒店联盟为差旅人士量身定做的4007“全国酒店一卡通”,适用于全国范围内有差旅住宿需求的用户,并为他们提供快捷、便利、省*的全国酒店预订服务。4007酒店联盟与12000多家酒店建立合作关系,酒店类型涵盖各种**、商务、经济酒店,并与七大连锁酒店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酒店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覆盖面已达70%。通过4007全国酒店一卡通预订酒店价格*低,能为会员节省30%的差旅成本,2-4折即可轻松入住酒店。4007酒店联盟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7x24小时全年无休贴心服务,随时随地为会员答疑解忧。

4007企业联盟通过整合会员的资源,为酒店联盟会员提供强有力的客源**。4007酒店联盟采取开放、平等、合作、共赢的方式,以满足联盟会员的需求为基础,以**的客源作为联盟会员的回报,现已发展为拥有12000多家合作酒店的全国*大酒店直销平台。

酒店伴旅卡4007酒店联盟既是**的用户酒店预订体系,又是优势巨大的酒店服务直销平台,兼顾消费者和酒店的利益,受到消费者和酒店行业的普遍欢迎。4007酒店联盟各种**合作酒店超过12000家,服务在全国所有大中型城市和部分县市开通,各地经销商超过80家,通过7X24小时全国免长途电话4007007007为差旅人士和旅游爱好者提供**服务。

 

标签: 提供优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