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迪奥堡士皮具 优质的创业项目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品消费年轻化已成为趋势。一项对中国城市青年的调查显示,超过60%的年轻人认同"人生及时行乐"的观念,并表示愿意购买高品质物品。迪奥堡士皮具每件产品都是精品,特立*行却与市场紧密结合,自然深受喜爱!

迪奥堡士皮具将于1年内**扶持50家全国旗舰店的开设,从店铺选址到店铺运营给予全方位的贴身指导和*大力度的支持!于2013年底,将全面占据中国市场,预计品牌店的数量不低于500家。

中国区品牌专柜布局迪奥堡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始中国区品牌专柜布局,全面进入中**商场和大型卖场的品牌专柜渠道,进一步*占传统包饰零售市场份额。将为该渠道提供数百种设计超炫,品质超群的迪奥堡士产品。

对中国市场的态度--迪奥堡士悉心呵护每一位都市人群的渴望!迪奥堡士非常注重迪奥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为此投入*资建立庞大的产品创意与研发基地,启用*新锐的时尚设计师和品牌**团队,重金投放时尚包饰类媒体,都体现着迪奥堡士对中国市场的决心。

迪奥堡士皮具重视与合作伙伴长期共同的良性发展。对于与迪奥堡士一起**中国区市场的合作伙伴,迪奥堡士将不断予以政策的支持与回报。在迪奥堡士事业不断发展的进程中,也将优先扶持其他市场机会的申办。

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随之改变,在购买商品的时候更加注重品质,尤其是包类皮具选择。一个好的皮具可以给人带来好印象。迪奥堡士皮具专业制作,定位于**市场,是众多消费者喜爱的商品。这样好的投资项目,别再错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