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米鼠童装加盟 创富首选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蓝米鼠服装因为产品的面料好,设计**,款式新颖,可爱又不失潮流,休闲又不失时尚,质量好,价位低,从而*爆了整个市场。选择蓝米鼠童装,如今已经成为了无数家长和孩子的*选。

蓝米鼠童装的品牌化,保质保价,蓝米鼠的到来,掀起了童装真品牌的先河,一个新事物的诞生就意味着一个大的商机的出现。商机属于善于把握的人,其实**离你很近。蓝米鼠童装***,一个**,一个传说,一个走出**的童装的号角吹响了,童装浓缩的集结号,一声令下,街头蓝米鼠成为第二个喜洋洋。

蓝米鼠童装的百变,穿上蓝米鼠童装自己就变成了百变的变形金刚,一会是蜘蛛侠,一会是奥特曼,一会是恐龙特级克赛号,一会又变成了蓝米鼠,一会变成了海绵宝宝,市场必须时刻的创新,童装的创新必须要迎合孩子的成长意识。只有掌握了宝贝的心里才能把童装做的更大更强。

蓝米鼠童装的产品系列非常的多,童装72系列·上万个款式:童军团(校园童装)、风潮2011(运动童装)、公主的舞步(女孩童装)、叛逆的牛仔(个性童装)、欢喜中国娃(民族童装)、唱歌的贝壳(海洋童装)、迷彩**结(军旅童装)、摩登小音符(时尚童装)。

蓝米鼠童装**摆脱传统童装的旧姿态,追求未来与憧憬的童年梦想新派服饰,从设计、选料、款式上做了新的调整,每个父母都希望把自己的宝贝扮靓,高品质成人服饰的做工,绿色健康的面料在工匠手下无衣伦比。

蓝米鼠童装以蓝米鼠动漫剧新72变为根基,开发出72类市场上没有的新款式,2009年在日本童装薄藤木服饰大赛上荣获“富士山创新之最金奖”。

蓝米鼠童装追逐文化、益智、童趣的思想,衣随心动,悦动童年,益智类服饰在蓝米鼠特色服装的基础上加以益智元素,能有效的提高宝贝的思维能力,增强宝贝对事物的思考能力,在童装市场又是一创新。

蓝米鼠童装追逐文化、益智、童趣的思想,在蓝米鼠特色服装的基础上加以益智元素,能有效的提高宝贝的思维能力,是童装市场上市独一无二的新品。蓝米鼠童装加盟,值得投资的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