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狗童装连锁 赚小孩子的财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国内的童装市场是处于空白状态的,庞大的消费群与生产力之间不成正比,有关资料显示,随着我国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儿童的消费市场越来越大,且注重风格和质量。阿米狗童装正是看到了这点。

深圳市世都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饰研发、设计、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知名童装企业。依靠地理优势,在香港设立服装设计研发中心——香港可可鸭**有限公司,及时采集世界流行资讯,赋予品牌稀有的风格。

公司旗下拥有"可可鸭QQDUCK"、"阿米狗ARMGO"两个品牌,并相继推出"羽绒系列专项"产品,以差异化的充满想象力的品牌文化、浓郁温暖的亲子情感和时尚健康环保的**品质,致力于为小朋友**一个健康、快乐、充满魔力的童年,赢得了全国各地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和称赞。经过十多年的精耕细作,公司童装在中国大陆地区建立了系统完善的销售网络,全面覆盖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七大区域的各大、中型城市,拥有销售网点百多家,可以随时随地的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打造强势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以品牌化发展作为公司成长的核心战略,以以人为本,追求**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给更多的孩子一个充满梦想和欢乐的童年。

公司100多名员工来自五湖四海,核心成员均在童装行业从业10年以上,其中大部分人受过高等教育,合理的知识结构及**的实战技能让我们组成了一个坚不可摧的实体。在这里,大家锐意进取,朝着共同的使命而努力工作,用执著和热情打动客户、铸就梦想。

公司常年与世界**色彩咨询机构、服饰搭配**合作。丰富的色彩与多样的搭配让消费者体验到不同的时尚感受,为中国儿童带来了个性服饰的新体验。同时公司整合并合并了闪光TP公司,通过现有的成熟运营团队进行我司的电商业务的运营,**对平台的熟悉运作和有效的执行能力。2011年,阿米狗(ARMGO)的时尚男童装因其鲜明的品牌形象、个性时尚的服饰风格、高性价比的产品,迅速进入淘宝商场童装销售前5名,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

这样好的投资项目可算是千载难逢了,别再犹豫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