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七老板组团参加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4APEC工商**人峰会昨日闭幕,**四分之一的世界500强**人都受邀参加,而在重庆市也有7名企业代表受邀参加,这次工商**人峰会上,重庆企业代表带回了那些新的思潮,有没有你正在寻找的商机呢?尤其是互联网金融和科技、文化信息的发展,在未来也为各个领域发展带来了不少契机。

作为江南金属材料公司董事长的胡兴国介绍,通过两天的时间,**群里有116个**互通有无,工商**人峰会还安排了奥巴马、**等各国**人讲话,他们都很真诚地欢迎中国企业在其所在国投资,很多国家还给出了优惠政策,东南亚国家基础设施系那个对落后,有些地方有资源,但是没有道路和桥梁,中国企业就可以参与到该国的基础设施建设。

渝商投资集团董事长涂建华介绍,参与到本次APEC工商**人峰会,除了代表本集团也是代表重庆民营企业,获得的收获是吸取了上世纪90年年代海外投资急功近利的教训。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