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良心:5块钱的磨刀生意,经营靠诚信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66岁的铁匠转行磨刀,在九龙坡区毛线沟周边的小区小有名气,5块*磨刀,*重要的诚信经营,即便不守在他的摊位前,他仍然将刀磨得“削发必断”为止。

在广厦城靠近铁路中学的十字路口,唐必良的摊子就摆放在那里,一把德国菜刀磨下来要耗费半个小时,路人在旁边看都会冷得跺脚,而唐必良的头上却冒出细细的汗珠,经过粗磨、精磨等3个工序,他用刀在指甲上试试,很锋利了,才用水将磨刀石上的铁泥沙冲洗干净,开始下一把。

收费5元一把,每天能够磨10来把刀,收入高的时候,有七八十块*的收入,现在七八十块*连工人都请不到,可谓收入太低了,但是唐必良却不这么看,他觉得磨刀是收的力气*,力气用完了还会有,但是诚信经营是输不起的。不少人赞扬他是磨刀磨得*好的师傅,所以周边的不少人甚至会组团过来找他。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