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阿米狗童装  创富的首选服饰品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家长的一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童装深受广大家长的欢迎,阿米狗童装是个性与童趣的共同体,彰显着孩子们特殊的个性和各种可爱的奇思妙想。是真正突出儿童活泼可爱、时尚个性、健康向上的特点,是家长和孩子*****的童装品牌。代理阿米狗童装,**就在眼前。

阿米狗(ARMGO)童装是由深圳市吉瑞莱投资有限公司****,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儿童精心打造的时尚少儿服饰品牌。公司以深圳为研发基地,充分发挥临近香港的地理优势,及时采集流行风尚,以绿色环保、积极向上的企业经营宗旨,致力于为中国新时代的少年儿童研制出具有时代特征、时尚流行的青少年服饰。

公司常年与世界**色彩咨询机构、服饰搭配**建立合作关系,丰富的色彩与多样的搭配让消费者体验不同的感受,每一季新产品的推出都会经过多方面的市场调研,以期符合市场需求与消费者的喜爱。

吉瑞莱是一家典型的现代化新兴企业,讲究**率与***,从采购渠道进行成本控制,将更多的利润空间留给合作伙伴,将更实惠的价格享受送给消费者。同时,旗下经营阿米狗(AMIGO)童装品牌以体验店+网络销售的方式展开经营,选择行业翘楚的物流链及时送货上门,更有专业的客服人员24小时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让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公司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

吉瑞莱公司拥有着一群充满**、怀抱梦想的年轻人,也有着一个知识引导、创新至上的管理团队,在所有同仁和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信能为合作伙伴带来事业**,为消费者带来购物快乐。将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视为全体员工价值的体现,从源头面辅料的采购到生产工艺的控制,从工作流程的监督到绩效政策的建立,**品质的观念深深地印刻在吉瑞莱人的心里。

阿米狗(AMIGO)童装根据现代儿童的成长环境与生活文化特点,深入研究人体工学的制作工艺特点,采用国际全棉环保面料,款式简洁,图案丰富,即符合新生代父母的审美情趣,又符合现代儿童的行为模式。从面料的选择上,注重吸湿性、舒适性与柔软度,生产流程更是严格通过ISO质量体系审核,从身心给予孩子*贴切的呵护。

阿米狗童装设计均力求符合现代儿童的心理特点,符合中国儿童的身体的发展结构,以国际流行前沿的设计理念结合精美的手工,倾心塑造品牌童装的卓越品质服饰,而且款式多品种全,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加盟阿米狗童装,实现你的创业人生梦。

 

标签: 阿米狗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