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的首选服装品牌  蓝米鼠童装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可爱活泼与天真无邪是孩童的代名词,时尚新颖的服装能充分突出现代孩子的特色,蓝米鼠童装给每个孩子带来一系列的**服务,满足孩子们的需求。服装产品面料好,设计**,款式新颖,可爱又不失潮流,休闲又不失时尚,质量好,价位低,*爆了整个童装市场。投资蓝米鼠童装,创出惊人的**人生。

作为蓝米鼠童装的运营机构,蓝米鼠童装(中国)品牌运营中心的实力非常的强大,有着非常专业的团队人员,能够把握到整个市场的变动,直接推动着一个**品牌的飞跃与发展。

在蓝米鼠童装(中国)品牌运营中心的正确运营之下,蓝米鼠童装这个品牌必定会迎来自身的突破,同时随着一部比喜洋洋更*爆的儿童动画片就要上映,品牌的力量就要席卷大街小巷,穿【蓝米鼠】服装,玩【蓝米鼠】玩具,看【蓝米鼠】动画剧。

童装的品牌化,保质保价,蓝米鼠的到来,掀起了童装真品牌的先河,一个新事物的诞生就意味着一个大的商机的出现。商机属于善于把握的人,其实**离你很近。蓝米鼠童装***,一个**,一个传说,一个走出国门的童装的号角吹响了,童装浓缩的集结号,一声令下,街头蓝米鼠成为第二个喜洋洋。

蓝米鼠童装的产品系列非常的多,童装72系列·上万个款式:童军团(校园童装)、风潮2011(运动童装)、公主的舞步(女孩童装)、叛逆的牛仔(个性童装)、欢喜中国娃(民族童装)、唱歌的贝壳(海洋童装)、迷彩英雄结(军旅童装)、摩登小音符(时尚童装)……

与此同时,蓝米鼠动漫剧也正在积极的筹划中。蓝米鼠动漫剧是蓝米鼠品牌的一个影视的计划,正在策划筹备中,中国儿童的动漫剧相对经典的非常少,蓝米鼠做为儿童产品的品牌,企业自身的发展需要媒体的支持,品牌的推广也需要广而告之,蓝米鼠童装招商推广中计划拍摄蓝米鼠动漫剧并在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蓝米鼠童装市场大热!蓝米鼠品牌童装销售渠道双向化扩张,品牌突围正稳步推进。随着中国城镇化速度加快,中小城市童装消费品牌化意识正在加速形成,二、三线甚至四线市场的消费升级趋势明显。蓝米鼠品牌童装专卖店在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更为强劲。在一、二线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国内自主品牌在三、四线市场实现销售渠道的快速下沉和密集渗透更具优势,蓝米鼠品牌童装专卖店已开始在三、四线城市布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蓝米鼠童装彻底摆脱传统童装的旧姿态,追求未来与憧憬的童年梦想新派服饰,从设计、选料、款式上做了新的调整,每个父母都希望把自己的宝贝扮靓,高品质成人服饰的做工,绿色健康的面料在工匠手下无衣伦比。

蓝米鼠童装以蓝米鼠动漫剧新72变为根基,开发出72类市场上没有的新款式,2009年在日本童装薄藤木服饰大赛上荣获“富士山创新之最金奖”。

蓝米鼠童装追逐文化、益智、童趣的思想,衣随心动,悦动童年,益智类服饰在蓝米鼠特色服装的基础上加以益智元素,能有效的提高宝贝的思维能力,增强宝贝对事物的思考能力,在童装市场又是一创新。

童装的百变,穿上蓝米鼠童装自己就变成了百变的变形金刚,一会是蜘蛛侠,一会是奥特曼,一会是恐龙特级克赛号,一会又变成了蓝米鼠,一会变成了海绵宝宝,市场必须时刻的创新,童装的创新必须要迎合孩子的成长意识。只有掌握了宝贝的心里才能把童装做的更大更强。

蓝米鼠童装洞悉中国童装市场,立足中国市场,全力打造儿童服饰品牌拥有大型现代化自主的童装研发生产工厂,拥有世界前沿的设计、开发、管理、运营团队;走专卖大众消费路线,成为现代市场广受欢迎的儿童服饰品牌。代理蓝米鼠童装,创造**的服饰品牌。

 

标签: 蓝米鼠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