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淘乐萌童装  商机无限的服装品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穿着舒适健康的童装是广大家长与孩童的需求,能够让孩童快乐的玩耍。淘乐萌童装,面料具有透气性、舒适性、耐磨性、洗后不变形,让宝贝能够自由玩耍,让父母放心!采用的都是100%纯棉面料,保护孩子娇嫩的肌肤!加盟淘乐萌童装,成就你的**梦想的品牌。

香港淘乐萌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童装和儿童衍生产品的开发和管理,包括品牌童装的研究,设计及开发、生产和营销的企业。源于**知名设计师Kevin,是一个**新潮品牌,公司凭借多年对国内外品牌童装市场的深刻认识和研究,全力推动中国儿童消费产品的发展,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潮流童装。

淘乐萌童装加盟品种多元化且系列感强,在追求个性**的同时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配性。产品的设计、选料和用品上一脉相承,服装和饰品可自由选择,随意组合,充分彰显个性、流行、**的产品风格。作为**童装行业的代表性品牌之一,是**童装行业品牌多元化品牌模式的佼佼者。

用创新的理念,将“时尚,潮流,舒适,**”融入产品,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制作,**流行设计。在行业内的认可度已经让品牌从单纯的产品、价格竞争中跳了出来,做文化竞争、品牌竞争、消费者认知度的竞争,提高了淘乐萌品牌在市场的竞争力。

淘乐萌具有**远瞩的**视野,强大的设计师团队,以及**营销团队和非常成熟稳定的营销模式。在世界各地打造了成功的连锁体系,在行业内也非常高的**认可度。

淘乐萌童装,品种多元化且系列感强,在追求个性**的同时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配性。产品的设计、选料和用品上一脉相承,服装和饰品可自由选择,随意组合,充分彰显个性、流行、**的产品风格。

淘乐萌童装用创新的理念,将“时尚,潮流,舒适,**”融入产品,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制作,**流行设计。在行业内的认可度已经让品牌从单纯的产品、价格竞争中跳了出来,做文化竞争、品牌竞争、消费者认知度的竞争,提高了淘乐萌品牌在市场的竞争力。

套装、正装、休闲装、亲子装、运动装……百种款式让孩子变身韩流宝贝!公主风、绅士范、小清新、嘻哈风,可爱宝贝轻松变身百变潮童!淘乐萌童装采用一级优质棉,轻松保暖、柔和贴身、吸湿性好、透气性佳,穿着非常舒适,因此受到广大妈咪的青睐!

淘乐萌童装符合国家安全标准进口原料,最好的丝印等印花工艺,色彩明快、鲜亮,更加环保。绣花淘乐萌童装进口绣花机,质感强烈,立体生动。符合国家标准的铜质拉链,金属质感,耐用更安全。淘乐萌童装高品质橡筋,可拉上万次,高弹力松紧腰,不紧绷,给予孩子贴心呵护。

淘乐萌童装在大陆刮起一股潮流旋风,给大陆的童装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树立起市场上的品牌标杆。统一管理模式,统一零售价格,统一店面形象。店面选址,前景预测、风险评估、店面设计、施工方案,宣传造势等一步到位的支持。投资淘乐萌童装,让你致富无忧。

 

标签: 淘乐萌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