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宜人坊爸妈鞋  轻松盈利的首选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鞋子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每个人都要穿鞋子的,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父母渐渐变老了,他们以前穿的鞋子已经不适合他们了。宜人坊爸妈鞋用心特制、健康时尚,成为孩子孝敬父母和众多父母*选的鞋子产品。代理宜人坊爸妈鞋,*****。

作为宜人坊爸妈鞋的隶属公司,北京宜采风华鞋业有限公司,一直以制鞋为企业发展主业。自创业之初,就秉承“健康的脚步让爱更持久”的企业精神,坚持朴素的“健康是福”立项原则。根植大众需求,细分市场供给,于细微处挖掘新商机!“宜人坊爸爸妈妈鞋”就是其*新力作!

北京宜采风华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现代化鞋业企业。凭借其专业的品质及对市场商机的敏锐把握,联合多家专业机构特别研发出专适中国爸爸妈妈的健康鞋,集合人体力学、人体工程学、新型环保材料、新颖时尚设计、当代流行色于一体,全面**鞋品分类,特别为广大35-60岁的爸爸妈妈们开发出自有鞋品,满足了现在社会新时代父母审美喜好。

宜人坊爸妈鞋“健康、舒适、休闲、时尚”设计原则,令爸爸妈妈再添活力,重铸青春时尚,笑迎未来挑战!更开辟出“蓝海市场”,拓宽投资领域,增加投资选择,并凭借*一品牌特性,让你****,零投资,***!

宜人坊爸爸妈妈鞋从始至今,都坚定“做健康鞋,做足健康”、“给天下父母真正贴心的爱”的行业信念,专一专注,目不暇及,精工细作,追求卓越!根据中老年人脚型变化和病理特征专门特制力争每一双爸爸妈妈鞋,都是外在动人,内在贴心,双双舒服,款款极致!

宜人坊爸妈鞋鞋底薄厚适中,5毫米左右足够支撑体重。鞋底以弹性好的牛筋底、千层布底为主,柔软中有一点韧性,既穿着舒服,又能分散脚部压力。1.5-2厘米高的粗跟、坡跟可减少走路力矩,舒缓足部压力,更省劲。

宜人坊爸妈鞋的鞋后帮则根据用鞋场合需求有所调整。比如运动、出游时有高帮运动鞋,保护脚踝,不易扭伤。平日在家逛街则有低于脚脖的矮帮鞋,减轻重量。而且宜人坊爸妈鞋的鞋长比全足长大约1-1.5厘米。买鞋时,人们都会看鞋码,所指就是全足长。“宜人坊”爸爸妈妈鞋比全足常略长,以防父母脚丫受挤或磨损,并具备良好透气性,防湿除臭。

宜人坊爸妈鞋的鞋弓垫刚好能顶住父母足弓的*高点。可为足弓提供*好支撑,*大限度减少行走、站立的疲劳。鞋前脸宽起码和前足宽一致。防止因为鞋前脸宽不足导致前足脚趾长期受挤压,形成外翻不良结果。

宜人坊爸妈鞋的鞋面比足背高出1-1.5厘米,可适合拥有不同足背高低的爸爸妈妈。同时,鞋面软硬适中,用手一掰,自然弯曲,不会磨损脚面。而且亲肤透气,据检测穿着者脚部皮肤湿气散发量每12小时15-40克。鞋内不滞留湿气,从而也避免爸爸妈妈外出活动时着凉。

宜人坊爸妈鞋选用面料以里外全皮和棉布、帆布为主,质地非常柔和,不加重脚部磨损,更添温柔之感。有着良好保温性,使脚的温度保持在28-32°C,保持一定血液循环,此时爸爸妈妈感觉*为舒适。脚暖和全身都暖和,脚舒服全身都舒服。

宜人坊爸妈鞋色彩运用大体上是深浅两色调。深色调中深红、灰、黑、蓝用得比较多,浅色调主要以白色、米色为主。既顺应复古思旧情感,也融入当代时尚靓丽因素。大大丰富了爸爸妈妈鞋品色彩体系。

宜人坊爸爸妈妈鞋不是一成不变的复古、传统。更像一块随意勾勒的画布。有淡雅的荷花,浓艳的牡丹;有经典的千鸟格,也有清新的田园碎花。搭配风格、图案越来越丰富的父母着装,相得益彰。宜人坊爸爸妈妈鞋种类繁多,花色繁多。时尚父母可根据自身喜好任意选择。比如,根据性别分为妈妈鞋、爸爸鞋;根据材质分为布鞋、皮鞋;根据穿着场合,分为室外鞋、室内鞋。

宜人坊爸妈鞋是非常舒适的而又健康的鞋子,鞋子的面料是相当保健的。特别引入了比较先进的制鞋技术,以棉麻皮为主要原料,成品面料透气,而且恒温保温效果好,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全身暖和。依据*特的设计,打造时尚的父母鞋。投资宜人坊爸妈鞋,致富的***。

 

标签: 宜人坊爸妈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