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摩西米妮女鞋  2014年创富的首选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俗语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一件美丽的服饰,需要一双时尚新颖的鞋子才能彰显女性的魅力。摩西米妮女鞋将女人的百变性感集于一身,让女人走出摩登的步伐,尽显钻石般的闪耀,在市场中深受女性消费者的追捧与信赖。加盟摩西米妮女鞋,成功致富的*选。

摩西·米妮隶属于广州市嘉鸿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一条龙的大型现代化鞋业公司,公司致力于品牌文化的建设和宣传,用心,专一,做女鞋品牌。公司从原材料采购、产品制造、物流运营、新闻媒体宣传、广告营销、网络**到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控股合作等等的所有资源进行整合,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每一位经销代理商成功运营打下夯实的基础。

嘉鸿(广州)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石槎路689号工业园区,并于1991年在中国**的鞋业生产基地——广州,建成了中国大陆*家生产厂区,期间斥资亿元在珠三角地区陆续投资建厂十余家,拥有****水平的现代化厂房共15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规模化的世界**女鞋流水生产线数十条,鞋品出口到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地区,其*特、个性化的品牌文化在**时尚界的影响深远。

摩西米妮女鞋为了融合法国文化元素、紧贴时尚潮流、丰富品牌内涵,公司开发中心的设计部还吸纳了来自世界**名鞋设计师路易·弗罗(LouisFeraud)的设计团队加盟。在法国完成了近十年的品牌建设之后,于2009年在亚太地区正式推出了欧洲时尚女鞋服饰品牌摩西·米妮(MOSIMERI),产品以丰富多彩的造型、极尽巧思的设计、**的工艺、考究而舒适的用料及贴心的价格而定位,使得摩西·米妮(MOSIMERI)欧洲时尚女鞋产品一经推出便引起市场上的**和轰动。

摩西米妮女鞋,除了米兰**皮革工艺外,传统的欧洲纯手工**技艺的剪裁、缝纫、结合、修饰环节被完好地保留着。每一张皮料都至少经过128道加工工序才能被采用,完成一双摩西?米妮女鞋至少经过498个生产步骤才会被烙上摩西米妮女鞋的标志,在整个过程中,还要经过320个检测环节,这需要工匠们的眼、手、大脑和技巧对每一双鞋子进行熟练的观、检、思、评。每一名员工都和摩西?米妮(MOSIMERI)一样热爱自己的工作,追求完美,不容任何瑕疵,令每一双鞋成为了智慧、美丽的艺术品。

摩西米妮女鞋源自法国的女鞋品牌女鞋。传统的纯手工**技艺的剪裁、缝纫创造了女鞋的王者品牌。源自于欧洲的时尚女鞋,风情无处不在。让广大的女性消费者体验时尚的法国风。投资摩西米妮女鞋,圆你创业梦的品牌。

 

标签: 摩西米妮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