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娃休闲服饰加盟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在市场中是朝阳的产业之一,衣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时装化和品牌化的多极态势,玛娃休闲服饰,用的**通行的特许专卖形式,都是应季、时尚、潮流的产品,是你加盟致富的**品牌。

玛娃企业(中国)总部地处世界服装出产基地中国广州,坐享天时、地利、价格上风和品牌上风,十几年的**服装商业经验,让我们对衣饰行业有一个全面的熟悉。品牌衣饰折扣的经营模式诞生于一个成熟稳健的**工作团队中,得天*厚且坐拥天时、地利、人和,蓬勃发展的市场机遇让我们对她布满热情和决心信念。

跟着大陆服装品牌消费意识的不断进步,结合**海内服装商业的总体变化趋势以及玛娃企业本身的*特上风,企业高层坚决提出将**流行的Outlets(品牌超值折扣店)这种新型业态移植到内地,并在中国广州设立海内经销连锁总部——玛娃衣饰(广州)有限公司,以其**化背景、提高前辈*理模式、富于立异的营销设计团队、对**流行趋势的**把握、与大陆上千家内外商业服装加工厂的合作,构建了亚洲*大的服装物流平台,推出风行欧美的量贩式经营模式——玛娃品牌衣饰折扣店,成为服装领域的新“地标”。

广州玛娃衣饰企业是一家集衣饰研发、设计、出产销售、对外商业,品牌*理于一体的大型衣饰企业,公司自创立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公司资金技术气力雄厚,设计,出产均为意大利名师指导,做工精细,旗下拥有的“633”系列品牌以其*占的品质,成功占领了美、欧洲、日本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地区的市场。公司还利用自身的上风取得了60多个海内着名品牌的经销权,并与大陆上千家服装厂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跟着玛娃企业**着名度名声鹊起,已成为全球服装流行的前站,潮流的风向标,永远引领**服装行业的*新潮流,并且处处树立行业典范,尽显**名家风貌。

品牌折扣行业具有投资小、见效快、风险低的特点,受到广大投资者的*佳项目选择,由于很多投资者对行业的不了解导致许多公司不停地炒“概念、包装”把折扣行业当作是赚钱的项目,受伤害的当然也是我们广大的投资者。例如:有些公司就只租一个写字楼,做一个精致的展厅,连仓库都不能让来访客户看到,就大张旗鼓的开始招商,开出来的条件也确实非常诱人“免费铺货、100%退换货、加盟即赠送高达数万元的货品”好像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其实换货的货也是一堆市场滞销货,送的也是市场价值折算下来也才一、二千元的货,不仅让经销商错过了销售的时间还让客户损失了大笔房租、货款费用。

免费铺货、保证赚钱、100%换货等均不可信,条件越低,越不可信,天上不会掉馅饼,条件越低,投资风险反而越大,因为条件较低的公司,就不能满足后续的货源或服务力度跟不上,使你*终遭受失败的痛苦。

能否成功开好一家名品服饰折扣店,正确选择一家品牌服饰折扣总部合作很关键,以上是考察总部*基本的条件,实地考察,货比三家,多方比较,选择正确,就离成功不远了,加盟连锁,就应选择一家正规、有实力、又实事求是的公司,为您的财路保驾护航!*后,广州玛娃服饰折扣总部热忱欢迎您光临公司考察。玛娃--中国大陆品牌服饰折扣店铺成功率*高的总部,助您实现投资创业梦想!

玛娃休闲服饰款色多,款式好,有一万多个款色,款式,适合各年龄段、各种风格、男装、女装可以自由选择,有足够的挑选空间。而且价格不贵,产品质量好,深得消费者的亲睐。加盟玛娃休闲服饰,创富成功的首选服装品牌。

标签: 玛娃休闲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