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莉珠宝代理 做财富制造者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具备高消费能力的人越来越多,购买力日渐强劲,中国正在形成强势的珊瑚市场,广阔的市场潜伏着****。

北京雯莉珠宝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至今已历时二十余年。多年来雯莉珠宝在经营中自创自己的经营特色,在品种、款式、时尚方面推陈出新,形成了以珊瑚、翡翠、珍珠、贝珠、为主,辐射宝石、半宝石等四大类百余种类型,上千种款式的珠宝饰品公司。产品**非洲、欧洲、美国等地。在多年的友好贸易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形成了双赢的局面。在产品的款式、品质、时尚性等方面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珊瑚是重要的有机宝石之一,也是古今中外深受喜爱的宝石品种。古罗马人认为珊瑚具有防止灾祸、给人智慧、止血和驱热的功能,中国**的藏药也可见珊瑚的身影。珊瑚与佛教的关系密切,印度和中国**的佛**视红色珊瑚是如来佛的化身,他们把珊瑚作为祭佛的吉祥物,多用来做佛珠,或用于装饰神像,是极受珍视的*饰宝石品种。

珊瑚是珠宝中**有生命的千年灵物,千娇百媚、光泽艳丽、晶莹剔透、温润可人。西方三大有机宝石:珊瑚、珍珠和琥珀;东方佛家七宝:金、银、琥珀、珊瑚、砗磲、琉璃、玛瑙。在古代,珊瑚就被视为祥瑞幸福之物,代表高贵与权势,又称“瑞宝”,是幸福与永恒的象征。

珊瑚不仅具备有欣赏、收藏价值,还具备**的保建功能。佩带红珊瑚珠宝能够调节人体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除宿血,续断骨,养颜美容,抗癌;驱凶避邪;使人吉祥富贵。

即使是天然红珊瑚是,其本身价值也各有差异。一件珊瑚饰品必须从颜色、工艺、块重等方面考察,一般来说,珊瑚的完整度以及天然性是*重要的因素,其次则为重量。只有比较大且天然完整的珊瑚制品才有升值的潜力。

 

标签: 雯莉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