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优惑女装  创业首选好品牌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发展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重自己的仪表打扮,服装是仪表打扮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女性朋友更加注重自己的时尚美。优惑女装折扣店的所有产品都结合当代**的市场流行元素,靓丽的色彩,表达了知性轻松、愉快、自信、自在的生活主张,其**的工艺,良好的板型,数年来始终如一的坚持,获得了都市女性的广泛认同和青睐。投资优惑女装,为你****的美好事业。

LELWISS(莱尔维思)是国内*早的品牌服饰超值特卖机构,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历经8年发展,公司不断壮大,专职服务人员已达数百人,建有数万坪的*型仓储中心,引入**CRM管理系统,更建立了遍布中国25个省市,200多个城市的庞大终端网络,为14亿人提供**品牌服装。

世界*时尚的服装在巴黎,中国*时尚的服装在深沪!“优惑?女人馆”服装全部来源于深圳、上海专柜品牌,品质优良,款型时尚。总部按品牌原价的1-1.5折供货,投资门店以2-3折销售,*高4折封顶,耳熟能详的深沪一线品牌,诱惑动人的超低供货价格,家家生意火爆!

品牌折扣模式自诞生之日起就瞬间获得世界女性的热烈追捧!原先处理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现今已成为世界零售业中占有重要位置的新兴模式,其销售额占到零售总额的一半以上。8年前正是莱尔维思公司将这流行业态全面引入中国。同时揭开了中国“品牌折扣”饕餮盛宴:不少敏锐投资人先行而入,赚个盆满钵满;不少时尚达人蜂拥而至,占足折扣大便宜!

优惑女装品牌货源与时俱进,大量引入国内外新锐品牌,carnaby、fiveplus、it、b+ab、fcuk(英国争议品牌)等强劲入驻,刮起一股时尚风,引无数年轻女性竞“折”腰!七折八折不算折,五折六折还不够。“优惑”四折封顶,一折就卖。直落折扣谷底,用滚滚财源填充*大落差,金币落满坡!

优惑女装借厚重的历史积淀,强大的经济实力,恒久的经营口碑,“优惑·女人馆”总部已在全国遍地开花,办事机构、联营店、直营店、专营店累计达到数百家。“优惑”秉承“名品+品质+时尚=实惠!”的经营理念,辅以营销界*经典的“5P’S”组合提升产品形象及销售业绩。形成了“优惑”独特的产销互动模式。成功的商业策略总是相似的,八年来,优惑总部已经用这一模式成功赢得无数收益,令众多经营者直通**彼岸。

从需求开始,从欲望出发完善产品与服务。通过消费者的行为和意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据此调整“优惑时尚折扣女装馆”的产品和服务结构,并把信息及时反馈到进货部门,要求开发、补充具有竞争优势的新产品、新服务。比如这次的深沪一线品牌特别加盟,比如这次的**年轻前卫品牌大批入驻,就是“优惑时尚折扣女装馆”从消费者得来的*新需求!

低价并不代表一切,让顾客付钱过度到商品的使用价值,使她们觉得物有所值。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不仅仅出售知名服装品牌,也提供搭配、形象设计等其他特色服务。

按照消费者需求制定市场价格。综合考虑消费者愿意为某个服装或服务付出的价格,以及购买心理,在保证企业自己合理利润的基础上,制定的价格尽量低于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如果消费者反映某些产品较同类产品高,“优惑时尚折扣女装馆”总部会马上从降低消耗、运输、管理等成本入手,尽量为消费者提供符合他们价格预期的产品。比如这次4折封顶货品,就是公司用年度包销任务换来的超低进价!

以人气带动买气,慎重对待促销活动。“优惑时尚折扣女装馆”产品已经价格至低,促销不用再打价格站,而是从心理、感受、情感方面塑造品牌特性,抓住女人心,抓住女人腰包!比如这次总部介绍的八种营销模式,都是市场千锤百炼出来的*选方案!

优惑时尚折扣女装馆的营销方式是目前**营销界流行的“整店输出模式”。发展各地合作伙伴和各级代理商,店铺的进货、装潢、经营策略等均由“优惑时尚折扣女装馆”总部负责。对合作伙伴而言,这种方式省时、省力,必将使您的经营稳操胜券,事半功倍。据业内专家的预测,这种模式将成为未来营销界倍受推崇的主流营销方式。

员工的素质和专业知识决定了商品的销售度,而员工的先期培训直接影响着店铺销售额。“优惑时尚折扣女装馆”终端店铺的员工招募以后,会由总部营销专家进行一定时间的严格培训。使她们获知商品的基本知识,营销的专业技巧。强化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深化她们对岗位职则的理解,让员工突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的自我保护和消极心态,倡导“在其位,谋其职,挣先锋”,恪忠职守,提升技能。

优惑女装折扣店总部将排遣拥有丰富实操经验的店铺督导上门进行一对一辅导,帮助处理经营中各种疑难问题,并且还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实现看样,选购,订货,在线咨询,在线交流等服务,经济高效,省时省力,免去投资商亲自进货之劳苦,节省投资商的人力、物力、财力。优惑女装折扣店总部将不懈努力,打造核心凝聚力的团队,深入强化精细化生产管理,强化专业的终端支持和品牌推广,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快来加盟吧,让你的事业更加红火。

 

标签: 投资优惑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