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首选  加盟23街韩潮服饰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对外交流的频繁与国外影视的侵袭,越来越多的国外时尚元素充斥着中国的消费市场。尤其韩剧的播出,使韩国各种风俗民情、潮流时尚日益深入到中国大众生活消费中,韩派服装潮流再次蜂拥而至,大众化中低档的韩服卖得越来越*爆,其“气势”已经**盖过其它类服饰的销售。23街韩潮服饰,挑战服装新价位,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纯的韩版服装体验的同时,让大家充分享受价位优势。加盟23街韩潮服饰,轻松打开致富的大门。

湖北汇美时尚服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服饰设计、市场**和***服饰的分销业务,23街9元韩潮服饰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和先进的营销理念。9元服饰店是地地道道的“舶来品”。这种在国外称作为“outlets”的业态*早出现在100多年前的美国,产品一般真的很便宜,而且质量也不错。价格之所以便宜,跟她的来源有很大关系,23街韩潮服饰产品均来自国外一、二线品牌厂家。

23街9元韩潮服饰品牌服饰折扣店已经成为服装业的焦点,在许多经营了多年的服装店**在感叹服装越来越难做的时候,23街韩潮服饰全国各地经销商捷报频传,全线**!许多人开始称之为“9元韩朝服饰现象”。而且它的代理权利一旦确立,总部将不能在其他代理区域发展任何经销商。

23街韩潮服饰从2004年创立到2011年的辉煌,经历了六年的磨砺,9元韩潮服饰已经演变成一种服饰文化,而23街韩潮服饰也蜕变成这种文化中的标志符号。23街与国内外数百家品牌服装生产企业紧密合作,随时为经销商提供大量超低折扣的产品。无论是新锐服装,还是**流行,或者当季时尚,都能确保品质良好,价格折上折!

服装颜色缤纷多变,拒绝一成不变,干净利落的白色、温暖的大地色、热辣红色、清新绿色、炫目的撞色系列,每一种都能让顾客一见钟情!你的利润自然节节攀升!

23街汇集了众多**知名品牌新、奇、特的设计理念,借助韩潮流行元素,打造出一系列休闲、商务、运动、职业、居家等众多品类服饰,满足了所有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同时,23街具备惊爆眼球的价格优势,价格仅为商场的1/3!

公司整合上游资源、采用了集约化经营模式,*大限度的削减中间流通环节,产品由总部统一出厂销售,以避免利润的消耗,因此经营者*终获得的利润将超过同行。

公司自主设计款式,批量生产,实现零库存,出厂后通过物流系统直接发送到店,所以原来动辄几百、上千元的一线品牌时装,能以超低的价位进行销售,打破了常规价格,引来消费者。

让顾客体验的是“一星的价格,五星的服务”,精纯的流行韩装、专业的混搭知识、始终的微笑服务以及终身会员制度都能让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因此,新客户天天不断,回头客日日不减。

23街韩潮服饰一粒纽扣、一个拉链、乃至一针一线,都细致,认真。23街时尚女装走访了韩国当地多加服饰品牌,并赴纽约市曼哈顿区搜寻时尚灵感,将小碎花、蝴蝶结、流苏、蕾丝和珍珠挂链等代表韩国服饰元素,在精挑细选的布料上细心描绘,甜美可人、娇媚动人、简洁通勤——鲜活、别具一格的服饰风格呈现在现代女性的面前。投资23街韩潮服饰,打造属于你的财富天空。

 

标签: 加盟23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