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索尼娅 赢得财富的好品牌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女性的追求的都是时尚和美丽,美不仅要依靠自身的保养,还要依靠外在的修饰,高品质和能跟得上潮流的女装产品,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才能充分的展现自己的美丽和气质。索尼娅**女装品质可靠,款式新颖多变,紧跟时尚潮流脚步,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投资索尼娅**女装,创业致富的***。

索尼娅女装品牌拥有全系列商务休闲时尚女装产品,精选世界**质地面料,以其欧洲典雅设计风格及高品质的精细工艺,品牌**的工艺服务,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流行英伦、意大利,已有一百多家品牌店沿誉欧洲。致力于中国地区及亚洲的服饰市场发展,演绎中国女性的都市时尚,共享尊贵情怀,雅逸格调,金色生活,**新品质时代的荣耀品牌文化。索尼娅女装洋溢着浓浓的**精致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特气质,将于时尚的现代创意和先锋文化有机组合,此起彼伏的流动线条强调人体的特定性感部位。富有情怀的色泽结构,总是保持合身与舒适,凸现时尚,迎合商务白领风格消费的幸福品位。

公司始终保持与**流行的紧密接触,一直建立着**市场的紧密接触,我们熟悉世界女装时尚产业的发展里程,我们将始终行走于时尚的**,并以**的创新能力不断超越。我们拥有品牌管理和运营的市场经验,懂得卖场管理的关键价值,懂得品牌服务的真实姿态,以专业的职业精神创建终端业绩。

sogna品牌营销的基础原则,就是时时尊重维护消费者的美丽权益,并以扎实的营销管理,建立直营,加盟,代理为之共赢成长的服务程序,为女人们**一种优越感和距离感,并以vip模式覆盖任何服务情境,让sogna成为所有知性女人都梦寐以求的理想服装。

sogna的目标消费者,将会是年龄层为25-38岁,经济*立,自信,注重外在形象,十分透知**流行趋势,具有强烈的时尚天赋和优雅悟性,视野*到的时尚女性。享有都市格调成熟,精致得体的现代感,与众不同的商务风度,富庶的文化气质,时时透入出一股优雅身形的*特的气势之美。

索尼娅女装现由英国着名设计师、英国名牌世家成员JeffMulberry领衔主持设计,并同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构筑设计团队,完全保持与欧洲流行趋势同步,将奢华与浪漫的欧洲文化、个性与时尚的意大利**女装艺术,融合于东方女性的魅力,再现在中国成功女性身上。索尼娅女装是意大利典雅格调与浪漫情怀的完美组合。兼具精致、严谨,简约、时尚,冷傲、雅致。畅写世界顶级风范,充分展现现代女性的尊贵与非凡。

索尼娅”通过大规模经营活动,降低了单位商品分摊的促销费用,提高利润空间。通过标准化经营,统一店名、店貌,统一商品经营和服务规范,同时将各经营环节和业务程序简单化、制度化,大大降低了经营过程中的组织成本,盈利锦上添花。

“索尼娅”摈弃传统供应商博弈关系,而用“资源共享,价值共创”形成共赢局面。“索尼娅”将信息、客户、采购、管理、人才等资源全部与供应商分享,紧密了合作关系,收获最低购买折扣和最稳定的货源渠道。

“索尼娅”打破市场区域壁垒,利用多点卡位和区域规模将货品流动起来,从此货才能如轮转!终端合作伙伴或代理商可以根据所需同其他索尼娅合作者兑换货品。节约了到总部购买货品的往返时间,减少了货品积压数量,更加深合作关系。

“索尼娅”依靠雄厚资金实力和总代理最佳市场地位,大批量一次性卖断多重品牌服装货源。因采购数量优势,迎合了商品经济“在不超出价格弹性范围的情况下,购买商品的数量与价格成反比”的购销规律,可有效降低采购成本和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率。

从而实现了采购成本从“1+1=2”向“1+1小于2”的转变。同时,集约化采购令总部货源充足,2000多个一线品牌一网打尽。因为品牌多、风格变化多,因此任何一个顾客进店都可选到一件衣服。销售无淡季。出位渠道盟主,成气候!索尼娅用“卡位”布局形成规模效益,全面降低单位商品经营成本,效益增加,斩获规模经济。

现在的女性消费者经济*立品质女装在市场上更受关注,为广大女性带来健康的好生活,更加的宣扬美丽的自己,保持无限的自信。索尼娅**女装不仅秉承了东方端庄、高贵典雅地传统,而且还注入了欧洲人时尚、浪漫的情怀,令都市成熟女性更显简约端庄、**时尚的随意风范。是女性消费者的首选服装品牌。加盟索尼娅**女装,成功致富的首选服装品牌。

 

标签: 投资索尼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