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美熙女装  成就财富人生的品牌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女性收入的增长,对服装的要求也更高,对服装的需求是永无止境的,时尚充满活力的服装品牌,才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季美熙女装**时尚潮流,创意源自殴、韩时尚风潮,走在女装市场的前端。加盟季美熙女装,打造属于你的市场**。

季美熙女装款式多,每一件都是*家设计,深受女性喜爱。它的风格理念:以时尚简约、青春活泼、健康休闲为主打元素,同时强调可穿性、舒适性、百搭性,以此来展现东方女性自信向上的生活魅力。

依黛天娇服饰(武汉)有限公司托十多年终端销售市场的实践,已发展成在设计、开发、销售、渠道、营销管理为一体的国内潮流女装的主力品牌之一。有计划、有步骤、有选择地与上千家品牌合作,并通过审核认定几百家厂商有资格作为季美熙品牌服饰的**生产厂家。

五年前,季美熙品牌服饰在广州、东北、北京、杭州、上海分派各类设计、生产、销售、管理各类人才50余名,在全国女装市场上做了详尽的考察与实践工作,并依中国女性的消费习惯,将**、国内女装时尚品牌做出了**的定位。

以服务全国终端销售为已任,季美熙品牌服饰招商公司组建了一支全部在行业市场内有实战经验、在管理和服务上有相当底蕴的专业人才的超强服务团队,面对全国市场的"季美熙"品牌折扣潮流店。

季美熙品牌服饰公司建立了近万平米的物流中心和市场营销基地,以超强的地理优势和人文优势给终端合作伙伴以全面的成功**,在全面吹响冲击中国女装品牌市场号角的同时,按计划将在三年内统领****女装市场。

季美熙秉承"四季和美,熙之恋",在十几年的美丽和睦中,不管四季变换,始终恋恋不忘,终于在这里找到了一个可以将梦想变为现实的"季美熙"品牌,这里每个系列、每件产品,都蕴涵着亿万女性对美丽和睦、楚楚楚动人生活的企盼。

2013年季美熙更会在品质管理、产品风格、销售服务、终端形象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开启又一个女性时尚健康生活的新时代,为所有爱美、爱生活、爱自我的女性带来一场"四季和美,熙之恋"生活的**体验。

季美熙以倡导"四季和美,熙之恋"为品牌核心,着力**"季美熙"品牌在品质追求、格调生活、青春时尚、优雅大方、健康活泼的高节奏生活中*树一帜的标志性着装风范,充分满足18-38岁都市女性的着装需求。

季美熙终于在亿万女人的追梦中掘世而起,在现代高节奏的生活中,不管是邂逅于乡村爱情,还是沉醉于都市风韵,时至今日,季美熙在“四季和美,熙之恋”的衬托中,终于在中国所有女性对特色服装的苦苦追寻中,梦想成真!

季美熙女装不断地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从而在提升企业自身的战斗力、生命力。经过十多年精心经营,其发展速度也将在国内同行业中*领**。款式流行、设计时尚,既**品质,又控制成本,**了消费者花少钱买更具品牌的时尚服装。投资季美熙女装,**服装市场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