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赫本女装  创富的首选项目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服装是展现女性魅力的*好“美容产品”,随着女性朋友收入的增长,多数女性朋友把*来的*都用在了服装、美容等方面,对服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赫本女装面对女装市场竞争的激烈局面,不断研发出新的产品,成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具青睐的服装品牌,是女装市场的真正统领者。加盟赫本女装,**你的事业走向成功。

华城衣秀(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女装品牌运营商。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管理,营销与一体的具有现代化,**化,经营管理专业化的品牌服装企业,公司倾力打造特色女装品牌HEBBOURNE(赫本)女装。

华城衣秀(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HEBBOURNE(赫本)女装结合西蔓色彩专业为广大女性打造属于自身风格的服装、鞋、包以及配饰,核心领导独创适合中小额投资的运营模式,幸得中国服装协会的全力支持,一次牵手、终身免费配货、真正做到零库存、零风险。

HEBBOURNE(赫本)女装,全新的经营理念,顶尖的服务,一线的设计大师,强大的集团背景,共同打造‘女子形象管理会馆’服饰业的二次革命,选择永远大于努力,区域市场不可改变的唯一性,*次投入,终身免费铺货。

HEBBOURNE(赫本)女装所属公司秉承“发现人才培育人才重用人才帮助员工成功”的用人理念,让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同时帮助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公司致力于构建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为员工提供制度化,多样化的培训机会,使人才的潜能得到充分彻底的发挥。HEBBOURNE(赫本)女装所属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教育培训,不断加强和提高员工在业内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经验。

HEBBOURNE(赫本)女装源自欧洲时尚之都,致力于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以西方的艺术语言阐释东方的精神内涵,产品风格,自信独立,睿智内敛,知性简约,低调奢华。

HEBBOURNE(赫本)女装秉承专业分工,合作共赢的理念,在整个服装产业价值链中,立足做好品牌打造,品牌运营,创意设计,渠道建设和营销服务,全力支持合作伙伴建设运营终端机构。HEBBOURNE(赫本)女装是服装行业的二次革命与创新,开创、**服饰业的先河。

赫本)女装品牌目标消费群体:白领,商务精英,私企新贵,时尚群体,SOHO族,自由职业者;年龄定位:20—45岁,70、80、90年代人群。价格定位:中高档春夏:199~1999秋冬:299~2999(皮草除外)。

高贵优雅,低调奢华,个性鲜明,时尚的设计,先进的理念,舒适的穿着,这些都是HEBBOURNE(赫本)女装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HEBBOURNE(赫本)女装,轻松俘获20-45岁爱美女性。

现代的消费者追求时尚与新颖,赫本正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不仅**了时代的风潮,更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了服装界的时尚潮流。高贵优雅,低调奢华,个性鲜明,时尚的设计,先进的理念,舒适的穿着,成为消费者*选的服装品牌。投资赫本女装,市场商机广,**更轻松。

 

标签: 加盟赫本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