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亲仔童装  稳赚财富市场的品牌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穿着的要求更高了,孩童的服装也是如此,能够展现孩子的活力与个性的童装产品才是家长青睐的。亲仔童装是时尚个性童装,穿出不一样的范。天天有新款,周周有新货,为孩子们带来时尚潮流的童装,是你**的*选服装品牌

亲仔童装是广州亲仔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专属品牌,*入妈妈法眼的亲仔童装,是“自信、个性、舒适”的代表品牌。在我们的理念里,潮宝还需辣妈配,奢华不是时尚,高价不是时尚,穿出自信、搭出个性、才是时尚辣妈们的*选品牌。

秉承**服饰设计风范,亲仔童装将**服装潮流*新元素与舒适、健康和环保有机整合,灵动地表达孩子的梦幻、妈妈的期待,让前卫的着装方案成为新生代儿童个性飞扬的翅膀。

超过10年的品牌童装经营经验,为亲仔童装的腾飞提供了澎湃动力。在超过2000㎡的总部营运中心里,我们的设计师团队、营销与管理团队夜以继日,就像呵护宝宝的妈妈一样为制造放心童装竭尽所能。

集时尚、休闲、童趣、舒适、健康、环保于一体,亲仔童装要做顾客心目中的品牌童装NO.1。这个理想有赖于公司全体、门店一线和合作伙伴精益求精,加倍努力。在中国**的童装加工工厂里,那些熟练、精诚的员工正在挥洒着汗水,为我们的目标坚持不懈。我们为之喝彩的,绝不仅仅是拥有一个这样好的品牌,更为一个这样**的团队。

荣耀只属于过去,拥有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拥有妈妈的信赖,拥有未来,才是我们真正的幸福。我们的梦想是在不远的将来,但凡提到儿童时尚就少不了“放心”,但凡说称心如意的童装就是指亲仔童装。这样一个让人幸福的符号,*值得我们共同期待。福至心灵,诚心成就大事业。在心的天地,用心做事,亲仔童装定会成就童装世界的品牌高峰。

简约的精棉?抑或动物(卡通)印花、数符奥秘?我们总有不同的视角予以解构。每一件亲仔童装从设计到定型,我们至少需要征求100位孩子的态度。我们不要肤浅的短流行,我们要与小朋友一同成长,童真+爱的梦幻流行。

亲肤才是硬道理!亲仔童装不只是100%纯棉,更是100%精梳棉,给孩子*贴心的呵护。精选的面料,精准的裁剪,精细的车线,亲仔童装每一处细节都彰显慈母的心。30项安全保障。亲仔童装不含甲醛,不使用有损肌肤健康的面料、染色。从采购到生产全流程按照**标准层层把关,不放过任何细节,绝对要给宝贝健康保证。

环保才是真潮流。在生产、消费、遗失的整个过程中,亲仔童装都不对人体、不对大自然产生不利影响,是真正的可降解的生态纺织品。潮范儿十足,单穿、搭配都很百搭,亲仔童装是型宝靓贝必备武装!个性独特的卡通图案与字母涂鸦的完美结合,梦幻时尚。

亲仔童装是新生代,新时尚,潮流童装穿出潮流范,引领童装市场新走向,给孩子更好的呵护,让家长更放心。也给孩子健康快乐、时尚个性的童年。融合*时尚的潮流元素,打造*时尚、*个性、*经典的童装产品,成为童装市场的热门投资项目,快来加盟吧,实现你的**梦想服饰品牌。

 

标签: 加盟亲仔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