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属于你的黄金财富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服装是女性美丽再现的*好装饰品,随着经济的发展与收入的提高,现在的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穿装打扮。羽绒服饰传达出喜悦、健康、积极的品牌文化,在市场中深受女性消费者的欢迎,商机广阔。加盟羽绒服饰,致富的*选品牌。

浙江庄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以服饰为主的现代化运营管理的企业。自2005年诞生以来,以服饰为载体,传达出喜悦、健康、积极的品牌文化,旗下有ZC男装、ZC女装、ZC童装等品牌。一直致力于**都市时尚穿衣品味;崇尚个性化,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

公司成立七年来凭藉准确的市场定位**,时尚而又结合消费群需求的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逐年均已增长50%的速度迅速发展,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具发展潜力的长三角经济中心、沪交会处、交通便利、资源优势,现代化工业园区占地近百亩,基础投入资金达1.5亿元公司拥有员工2000多名,年产量可达数**件。通过多年来对全国羽绒服市场的摸索与积累,已有长期合作伙伴遍及全国二十多省、市、自*区。

在呵护中寻求幸福,在幸福中得到喜悦,在喜悦中持续永恒,更清晰自我位置和价值,不断学习和提升、增长知识,这就是庄驰提倡的身体力行的生活态度。"zc"品牌风格和发展潜力已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同,在全国各级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公司将不懈努力,深入强化精细化生产管理,强化终端支持和服务客户的理念,以生活因多彩而喜悦为文化内涵,努力将"ZC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商业运作**融合的知性品牌。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羽绒服饰公司依靠准确的品牌定位和*特的经营模式以及过硬的质量体系,迅速开拓市场实现了跳跃发展。年销售近亿元。取得了令同行瞩目的成绩。授权使用衣品商标商号,统一管理模式,统一店面形象,统一VI设计,公关策划等。从店面选址,前景预测、风险评估、店面设计、施工方案、经营诊断、业绩提升等一步到位的支持。

对店铺店长、店员提供全面系统化的营销指导培训,色彩诊断,服饰搭配,商品陈列导购,顾客心理分析,促销手段及销售技巧,全面提升业务技能,实现快速赢利。

公司将提供强大的户外、室内、时尚杂志期刊、电视、网络等全方位的广告支持,专卖店可由此获得快速的品牌形象提升,以及由此带来滚滚客源。多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以强大市场竞争力,抢占市场制高点。

强大物流配送中心,采用世界先进的ERP智能决策营运管理系统,从而保证代理商与总部及时信息的沟通,网上选货,快捷方便,下单到货,降低成本,省时省力。

完善的退换货制度,确保投资者经营无忧,市场督导进店指导,带店孵化,定期巡查,关注经营情况,了解市场动态,帮投资者分析、解决经营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区域保护政策,给投资者创造一个宽松的经营环境,确保其利益*大化。

现在是崇尚个性化的时代,所以服装也需要新颖与个性,羽绒服饰一直致力于**都市时尚穿衣品味;崇尚个性化,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在呵护中寻求幸福,在幸福中得到喜悦,在喜悦中持续永恒,更清晰自我位置和价值,成为女性消费者*选的服装品牌。投资羽绒服饰,市场商机广阔。

 

标签: 加盟羽绒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