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金蝶妮服饰  事业走向成功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追求时尚的潮流,开始着重自己的服装装饰,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是如此。金蝶妮服饰打造符合潮流的服装品牌,每一个季度都有着几百个款式可以供消费者选择,足够的全,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加盟金蝶妮服饰,为你**辉煌的致富人生事业。

广州市金蝶妮服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潮流经济大都市广州,主营服装、鞋、皮具、塑料制品、家用电器及进出口贸易,金蝶妮服饰产品,范围涵盖广阔,**时尚潮流。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公司产品结构日渐成熟,经销体系稳妥强健。如今,已经成为中国韩版女装的*选品牌之一。在韩版流行时装领域具有前端品牌优势,在同行业是*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金蝶妮在国内各大中城市有八百余家品牌连锁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品牌知名度在同行业居中**,在2008年,金蝶妮被评选为《中国着名品牌、质量**企业》,根据市场**机构统计表明,金蝶妮雄居全国市场占有率**位!金蝶妮立志创更多民族品牌,为国家****!范围涵盖广阔,**时尚潮流。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公司产品结构日渐成熟,经销体系稳妥强健。已经成为中国韩版女装的*选品牌之一。在韩版流行时装领域具有前端品牌优势,在同行业是*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金蝶妮吸取韩国服装设计的精华并加以创新,彰显个性,把*前沿的魅力元素播散到每个消费者身上,能及时准确捕捉市场*流行趋势,在第一时间融入金蝶妮服饰。也就是说,别人在想的,我们已经在做了。别人在做的,我们已经火爆在售了。公司拥有现代化的专业生产基地,一流的设计理念。产品以其款式独特、面料高档、做工精细、风格简约、穿着舒适等特点,彰显尊贵、个性、高雅、大方,深受现代女性的追棒,以心唯美,感受时尚。

金蝶妮集团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品牌知名度在同行业中居**,在2008年,年度被评选为中国**品牌,质量**企业,根据市场**机构统计表明,金蝶妮雄居全国市场占有率**位,金蝶妮立志创更多民族品牌,为国家****。

金蝶妮服饰款式独特、面料高档、做工精细、风格简约、穿着舒适等特点,从而彰显尊贵、自信、高雅。以知名的优秀服装设计领衔,吸取国内外服装设计的精华并加以创新,彰显个性,把*前沿的魅力元素播散到每个消费者身上。成为消费者的*选项目。投资选择金蝶妮服饰,**更多**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