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高尔普时尚男装  领军品牌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时代潮流的发展,爱美不仅仅只是女性的**,更多男性也在伴随着时代的时尚而跃动,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的服饰,展现了男人的*特魅力,因此,日益扩大的男装市场,就是你不可错过的好商机,高尔普时男装加盟,**的*选品牌。

高尔普男装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不受世俗规范的美式西部风格,并在设计中巧妙地将具有西部文化的人文气质和工艺细节融入其中。品牌蕴涵着丰厚的美国西部牛仔文化特征,承载了对***时尚年轻人的希翼与幻想,表达着充满遐想和自我创新精神的品牌主张。

高尔普男装的设计风格呈现给人的是一种热烈纯粹、个性*立且**品位感的穿着体验,通过勇于突破、大胆创新的品牌理念,倡导当代的年青人不要做潮流的追随者,而是要以自己*到的视角来审视潮流,从中提取流行元素,塑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

高尔普男装产品系列主要由三大部分构成:简约怡然、自信洒脱的怀旧休闲系列;个性鲜明、自由纯粹的个性休闲系列;粗犷硬朗、狂放本色的**休闲系列。

高尔普男装设计沿袭了一贯的“本色、狂放、*立、勇敢”的作风,以“享受自然,休闲生活”为灵感和设计思路。高尔普男装的设计师在剪裁上主要体现出年轻、活力与**四射的特性。色彩上,采用明亮、多彩的色系与纹理,带来浓浓春意,也强烈表达出年轻人的心情与状态。同时也用一些辅助色土黄色与深咖啡色,标志着平静、锋芒内敛的生活。

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公司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开辟了一条新颖的分享式经营理念及一站式营销服务体系,成功打入国内一线市场,如北京、天津、深圳、厦门、哈尔滨、沈阳、西安、兰州、武汉等地,全国120多个城市现有几百家商场专柜、专卖店,并形成了立足福建、覆盖全国的市场网络。

高尔普男装怎么样?特有的运营模式,持之以恒的诚信经营,使得公司业绩蒸蒸日上,信誉在业内有口皆碑。2008年,公司积极投入高尔普工业园的扩建工作,以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吸纳精英人才加入,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相信在全体高尔普人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使高尔普逐渐成为中国时尚休闲男装领域的引领者,为中国服装事业的腾飞助力,同时为更多的创业者赢得巨大的发展商机。

我们拥有卓越的产品开研团队,并不断吸取美国休闲生活的元素作为创作灵感,针对系列产品赋予其文化内涵以及时尚背景的概念,使产品达到了具有“灵魂”的高度。我们的商品产品团队也不断的吸收国际流行元素,让每季商品都能找到与全球同步的流行气息。

高尔普应用先进的电脑信息快速反映系统,对各种进、销、存、调数据自动进行科学分析、反馈,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真正为加盟商把握销售契机,降低库存风险。

公司将派专业的市场人员到申请者所在地实地协助,从市场调研、分析商机、规划商圈选址、投资收益分析到最终确定店铺地址;从店铺图纸设计、店铺装修到新店开业促销,高尔普都有专业的人员进行全程且实时的跟踪。

高尔普有专业的培训机构“高尔普零售商学院”,能够为培养及终端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确保高尔普终端前线人员的质量,并为广大加盟商朋友提供新的陈列、店铺管理、货品分析等专业技能培训。

男性也在追求个性与时尚,高尔普时尚男装代表着自由、个性与优雅。西部的风沙塑造了阳刚,生活的品味迁就了优雅,追求生命中的那一丝自然与纯真,演绎着个性中的时尚,刚柔相宜,个性高尔普。成为众多男士消费者的*选着装品牌。加盟它,致富有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